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为这则材料拟一个标题:盖茨果真那么伟大吗?有教授给出的答案是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0日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0日作者:未知文章ID:70892浏览:

【问题】
    20.阅读下面一段文字,为这则材料拟一个标题(不超过10个字)(4分)。
    盖茨果真那么伟大吗?有教授给出的答案是:盖茨的案例最特殊,最没有可操作性。他只是网络初始阶段的英雄。极具“投机性”和偶然性。这样的案例满足了青年人的心理需求。
    相关部门跟踪调查了从商学院毕业或中途退学的部分创业者,他们的回答是:盖茨仅仅是个偶像,学习和模仿他,成功率几乎为零。盖茨的退学行为被许多年轻人津津乐道,其实是一个误区,实际情况是:微软团队的主力高管和高级工程师,几乎是清一色的大学高材生。

【参考答案】
    20.(4分)认识的误区    成功无法复制    比尔·盖茨无法复制(任意一个都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