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根据下面内容,写一则启事,注意署名要正确,正文不超过50字。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0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5日作者:未知文章ID:70901浏览:

【问题】
    21.根据下面内容,写一则启事,注意署名要正确,正文不超过50字。(5分)
    6月10日,维丰中学普通高中的最后一届学生毕业了。校长找来干事:“你知道,我们学校以前挂两块牌子,维丰中学和维丰外事职高,实际上却由三部分组成———初中、职业高中和普通高中。现在根据上级的调整指示,外事职高并入明湖旅游学校,统一用‘明湖旅游学校’作校名,那里的初中合到我们学校来,更名为‘维丰初级中学’。可是还有人到我们这儿联系职高的事。你写个启事,让他们到那边联系,那边的地址是,明湖北大街5号,电话1049523。注意,要写得简洁明白,署名要清楚。”

【参考答案】
    21.
    启事
    维丰外事职高现已迁到明湖北大街5号,更名为“明湖旅游学校”,电话1049523。
    维丰初级中学
    2010-5-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