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概括:春节早已过去,但以“过中国春节”为特色的文化活动仍在各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8日更新时间:2023年12月31日作者:未知文章ID:72279浏览:

【问题】
    18.概括下面一段文字的主要内容,要求不超过15个字。(4分)
    春节早已过去,但以“过中国春节”为特色的文化活动仍在各国孔子学院的推动下,引领着新的时尚。记者18日从国家汉办暨孔子学院总部获悉,过去一个多月来,各国孔子学院纷纷举办各种形式迎新春文化活动,受到各界热烈欢迎。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指出,孔子学院举办春节活动的原则就是要让外国朋友“看得懂”、“想要看”。为此,各国孔子学院发动国内外高校师生广泛参与春节活动,在节目设计中既注重展示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又突出体现当代中国风采。

【参考答案】
    18.各国孔子学院助推中国文化品牌(概括准确2分,字数符合要求2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