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文集 > 智慧背囊 >

特效药

发布时间:2012年2月3日更新时间:2023年5月13日作者:【日】简井康隆文章ID:1247浏览:
    “太好了,总算大功告成了!”社长兴高采烈地说道,“你多年心血总算没白费,癌症
    特效药终于研制成功了。只要独家生产销售这药,咱们准能大捞一笔……咦,人你怎么闷闷不乐的?”望着年轻的医学博士,社长一脸疑惑,“你研制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癌症特效药,怎么还愁眉苦脸呢?”
    “哎,别提了。”医学博士有气无力地叹道,“我爹这个惹人嫌的老顽固患上癌症,快
    要归西了,置之不理的话,顶多他也就一两年活头。可是特效药竟提前研制成功了,哎!这一来,他不就能多活些年了吗?不幸,太不幸了!”
    “哦!”社长恍然大悟,“原来是为这事发愁啊。”略作考后,社长很果断地一拍大腿,“有办法了,把生产销售期拖后一段时间不就行了吗?”
    “真的?!”医学博士尖叫道,一脸乌云顿时消散,“天助我也!先别说老顽固那笔数目可观的财产,今后总算可以少受气啦!”
    医学博士满心欢喜地回家去了。社长却在心中暗暗笑道,“我都差点给忘了,董事长不是患了癌症,两三年后就完蛋了吗?我老婆得了癌症,维持三四年不也就进棺材了吗?看来要生产这特效药,起码还得等四五年才行啊!”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两种活法

    一日打开某本杂志,读到了这样一则民间故事:一个富翁和一个穷汉相逢了,富翁说:我非...

  • 省略阳光

    一家著名的国际贸易公司高薪招聘业务人员,应征者络绎不绝。在众多的应聘者中,有一位...

  • 简单的日子再简单一点

    秋天是有些明净的来了! 宛如我此时的心情,有些轻松,又有些明快! 都说这样的日子是...

  • 快乐是种“角度”

    近日去友人那里,他们正在读研,闲聊中,得知现在学习很忙。据说在他们学校普遍反遇研...

  • 幸福是个弯弯绕

    这个故事发生在19世纪40年代的美国。青年亨特遇上了天真活泼的大家闺秀郝斯达,他着迷...

  • 孝心无价

    我不喜欢一个苦孩求学的故事。家庭十分困难,父亲逝去,弟妹嗷嗷待哺,可他大学毕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