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艰难与坎坷我们不怕,风沙与雨雪我们依旧昂首向前,这是感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5日更新时间:2023年6月8日作者:未知文章ID:24667浏览:

    130、艰难与坎坷我们不怕,风沙与雨雪我们依旧昂首向前,这是感动给我们的内心准备了最丰厚的食量。带着感动出发吧,让人生的航向永远地朝向美好的远方。带着感动出发吧,让辛苦而漫长的生活因为感动而充盈着快乐与希望!
    是否还能记起那个视楚国相位持竿不顾、依然决定“曳尾于涂中”的庄子?这个“心如澄澈秋水”,再如不系之舟的清高居士,拥有举世的才华,然而却不肯向权势显贵屈服,一生过着清贫飘零的生活,你是否也想劝他人世,期望他能为祖国为社会为黎民百姓做番大事业?是的,所有人都希望如此。然而,庄子他认为自己就是一棵树,一棵扞卫心灵月亮的树,如果你硬要将他拔起,种在污秽的社会泥土里,他将立刻枯萎死亡。就让他永远地做一棵树吧,他身边会有一株傲岸的菊花陪着他。(重庆高考优秀作文《菊花飘香的时节》)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