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随笔 >

网站开发日记-20160130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0日更新时间:2023年8月6日作者:未知文章ID:27874浏览:

    1.增加了全局生成首页函数:UpdateIndex()。
    2.增加了自动更新首页功能,条件是MyDate("i",time()) == "00"和time() - $row['value'] > $cfg_index_cache,其中$row['value']是首页最后生成时间。
    3.优化list.php的翻页参数,改为list.php?tid=35&page=6的形式。原先的totalresult参数去掉了,去掉后为了优化效率,缓存到了数据库,并不是每次访问的时候COUNT(*)一次。
    4.对一些全局变量增加了更加严格的安全过滤。
    5.修复了后台自带的文件管理器显示的文件大小,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显示不正常的bug。
    6.修复了手机站m.yuzhenhai.com在访问量高的时候偶尔页面打不开的bug。
    7.数据库迁移到了阿里云的RDS,将服务器软件由原来的YuzhenhaiAMPZ改为YuzhenhaiAPZ,并优化了php.ini。
    8.优化了网站源代码,使之兼容php-5.6.17。

顶一下
6
60%
踩一下
4
4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