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27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45浏览:

    欣赏
    开头:欣赏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理解和沟通,也包含了信任和肯定,欣赏是一种激励和引导,可以使人扬长避短,更健康的成长和进步。
    结尾:每一个人也应该学会去欣赏别人,学会欣赏是一种爱,人与人之间在互相欣赏之中,世界才能充满爱!

【关于欣赏的作文开头】
    在社会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欣赏的人或物,有人欣赏有远大抱负的人,有人欣赏学习成绩好的人,有人欣赏多才多艺的人……但是否有人欣赏自己?在生活中,无论是四肢健全的人还是残疾的人,是成绩好的人还是成绩差的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长处,他们都有被欣赏的权利。美国发明家爱迪生,在小时成绩并不好,甚至还当过旁听生,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而是努力寻找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并发展它,最终,爱迪生发明了电灯、蓄电池等新型的现在生活必不可少的用品,为世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文《学会欣赏自己》的文章开头
    1.《欣赏狮子欣赏尊严》的作文开头
    人们欣赏争芳吐艳的花,欣赏绿荫参天的树,欣赏破土而出的草,欣赏孕育生命的地,欣赏博大无边的天,欣赏包容万象的海,欣赏忠心耿耿的狗,欣赏聪明伶俐的猫。可人生在世,最高价值的欣赏是什么?是事物外表的迷人美丽?还是出于自己直觉的驱使?不,我认为人最高价值的欣赏,在于对事物内在品格的肯定,坚定信念的欣赏,良好个性的认可。
    2.《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回眸四望,欣赏是一道绝美的风景,一隅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风味独特的景观。学会欣赏,你便懂得享受;学会欣赏,你便拥有快乐;学会欣赏,你便走近幸福!
    3.《欣赏是一种品德》的作文开头
    “懂得欣赏是一种美德”,这是友人聊天时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深受启迪。任何人在成长过程中,都需要得到别人的欣赏和认可。欣赏能够增添动力,激发活力。得到他人的欣赏,就是得到一种肯定和激励,得到了一种慰藉和力量。懂得欣赏他人,就是知道尊重和关爱他人、知道看到他人的长处。欣赏别人是一种美德、一种文化,更是一种能力、一种难得的处世之道。
    4.《欣赏》的作文开头
    欣赏别人,是对别人的尊重。生活中,有的人激情似火,有的人深沉如海,有的人沧桑而质朴,有的人浅薄而浮华。生活就是这样多姿多彩,我们又何必为寻求自身价值而抵触别人合理的存在?要知道,生活自有她的逻辑,丑恶的终将让位于美好的,虚幻的终将被真实所代替,短暂的终归短暂,永恒的绝对永恒。因此,欣赏别人就是对别人的尊重。
    5.《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懂得欣赏是一种快乐,学会欣赏是一种品味,应用欣赏是一种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欣赏的东西,然而我们却总是缺少那双能够懂得欣赏的眼睛。
    放眼去看,其实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发现,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欣赏。
    6.《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培根说:“欣赏者心中有朝霞、露珠和常年盛开的花朵,漠视者冰结心城、四海枯竭、丛山荒芜。”欣赏,是一种性格品质,更是一种人生姿态。学会欣赏自然,充分汲取天地山川的精华。如果拥有善于欣赏的眼睛和心灵,你会发现,东篱的陶菊分外高洁,中秋的圆月分外有情,朱熹的半亩方塘中有源头活水的真谛……一草一木总关情,日月星辰都是诗。
    7.《有欣赏,才有深知》的作文开头
    我欣赏花朵盛开那一刻,却忘了它有多幸苦的孕育;我欣赏蝴蝶展翅那一秒,却忘了它有多挣扎的蛰伏;我欣赏阳光洒满大地的那一刻,却忘了它也是穿过几亿光年才与我们坦诚相见。很多时候,因为只有欣赏,才错过了深知它们的机会,才会错过它们的可贵,忘记了赞美与赏识。但万事万物都由欣赏开始,却会由欣赏结束,而错过了人生的风景,往往以深知结束的人,才会成为终结者。
    8.《欣赏不需要吝啬》的作文开头
    伊索说:“一个人总不能在每件事上都是第一”。在我们失败时,有人会处于巅峰之上,我们不该吝啬欣赏,应该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别人。同时,我们也不该沉迷低估,因为人无完人,我们不能将欣赏的眼光吝啬于自己。欣赏他人,充实自己。美国在七八十年代已经发明创造了许多探索宇宙的伟大发明,为世界探索宇宙奥秘做出了巨大贡献。
    9.《欣赏是一种美德》的作文开头
    欣赏,是一种美德,它鼓励着无数的人们;欣赏,是一种态度,它促使人们恢复生活中的自信;欣赏,是一种动力,它无时不刻都在鼓舞着人们。
    伯乐是相马的,一种赞许,一种认可,决定了马的命运。所以,赞许也是一种帮助。助人为乐令人带来快乐,那么赞许会换来数不胜数的快乐,这种快乐来自外界,是更加令人喜悦的。欣赏不仅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友谊和友爱。
    10.《用欣赏酿造生活》的作文开头
    世上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毕淑敏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甘瓜苦蒂,物无全美。世上任何一个人或一件物,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们要学会欣赏,从不同的角度欣赏物的内涵美,学会欣赏,用欣赏酿造生活。学会欣赏,欣赏花的娇艳;学会欣赏,欣赏草的翠绿;学会欣赏,欣赏松柏的遒劲。我们更要学会欣赏,欣赏人的精神美。
    11.《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赏,是一种态度;赏,是一种习惯;赏,是一种境界;赏,是一种财富;懂得欣赏,了解欣赏,品味欣赏,学会欣赏是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也是我们人生的真谛。趁着春日里大好的时光,我们踏上了赏花的旅程。我们的目的地是昌平的某个知名花卉公园,据说有上百种琳琅满目的花朵,其中又不不乏从荷兰进口的郁金香,从法国进口的蓝玫瑰等等。
    12.《《欣赏是一种善良》读后感》的作文开头
    《欣赏是一种善良》不是一本书,而是我们考试时的一篇文章。《欣赏是一种善良》这篇文章主要讲了两个故事。第一件事是屠格涅夫对《童年》这本小说很感兴趣,千方百计的去找写作者,找了许久,只找到了作者的姑母,后来姑母写信给侄儿,告诉他有人鼓励了他写的作文,让作者得到了自信,点燃了作者心中的火焰,让他成为了世界上的思想家和艺术家;第二件事讲了一位小偷由于偷盗失败,被抓了,林清玄无心写了一句话:“心思这么细密、手法这么灵巧,风格这样独特的小偷,做任何一行都应该会有成就。
    13.《人生需要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回眸四望,欣赏是一道绝美的风景,一隅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风味独特的景观。学会欣赏,你便懂得享受;学会欣赏,你便拥有快乐;学会欣赏,你便走近幸福;学会欣赏,便成为一个大写的人!人生需要学会欣赏欣赏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享受。无论何时何地,你学会了欣赏,你便收获快乐,收获温馨。懂得欣赏,你的心情便永远阳光灿烂。
    14.《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欣赏,不是每个人必会的,却是每个人都会的。欣赏,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也可以从不同的事物来欣赏。每个人都会从欣赏的角度分辨善恶美丑,但不是所有事物都只能看表面,还要学会欣赏事物的内心。
    15.《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学会欣赏,是学会做人中重要的一课。不会欣赏别人,就不会发现别人的好、别人的优点,也不会欣赏自己的优点,也不会进步。所以,我们要学会欣赏。
    以前,我也不会欣赏,只会去发现别人的缺点,但从来不会发现自己的缺点。所以我很多年来一直没有进步。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们全家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上正在播放青年歌手大奖赛。
    16.《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欣赏同一株玫瑰花,有的人看到那娇艳欲滴的花朵而有的人却看到了那尖锐的刺;仰望同一片天空,有的人看到了乌云朵朵而有的人却看见那藏在乌云后的太阳。在飘雪的季节等候花开的人,是最会欣赏的人。学会欣赏,你就得到了智慧的指点;学会欣赏,你的生命将金光四溢。
    17.《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学会欣赏自我认为是一种美德,在我们的世界中有着许多东西等待着我们去欣赏它。比如植物的美,她的美值得我们去欣赏、还有动物的美、大自然的美……都值得我们去欣赏!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树木葱笼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在这春夏秋冬中你欣赏到他们的美了吗?春风摇曳的柳枝,让你心仪;“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让你兴奋;漫天风舞的枫叶,让你陶醉;白雪皑皑的雪花,让你激动……
    18.《学会欣赏》的作文开头
    生活中其实并不缺少千里马,缺少的,是欣赏千里马的伯乐;生活中其实并不缺少伯乐,缺少的,是拥有欣赏的心灵;生活中其实并不缺少美丽,缺少的,是欣赏美丽的眼睛。所以,究其根因,是要学会欣赏,懂得欣赏!因为学会了欣赏,它可以使你学会欣赏千里马,借他人之力成绩自己的功绩;它可以使你学会欣赏芬芳世界,修炼自己,陶冶情操,净化心灵。
    19.《我最欣赏的一个人—伯乐》的作文开头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欣赏的东西,也许是人,也许是物。有人欣赏书,但与其欣赏一本书,还不如去欣赏他的作者;有人欣赏诗,但与其欣赏诗,还不如去欣赏诗人;有的人欣赏曲子,但与其欣赏曲子,还不如去欣赏作曲家。
    20.《学会欣赏的》的作文开头
    欣赏,即享受美好的事物,领略其中的趣味。由此可见,欣赏是人生舞台上一项不可或缺的本领,在人际交往中往往占有重要地位。学会欣赏,更是一种人格魅力的彰显与体现!仰望星空,我们应学会欣赏,欣赏那如梦如幻的绮丽的自然风光;欣赏那穿越时空的流光溢彩的艺术珍品;更欣赏古今中外无数英杰的高洁的品格!因为欣赏,我们破茧成蝶,各显其才,笑傲人生。

【关于欣赏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学会欣赏自己,让更多人为自己喝彩!只有学会欣赏自己,才能发现和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人更多人欣赏自己。欣赏他人使自己成长,欣赏自己使自己成功。是欣赏自己一个旁听生、一个残疾人都能如此欣赏自己,作为四肢健全的人,我们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坚强意志,寻找自己的优势,发展自己的优势,学会欣赏自己,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作文《学会欣赏自己》的文章结尾
    1.《欣赏狮子欣赏尊严》的作文结尾
    狮子有王者霸气,王者尊严,王者风范,这是大自然赋予狮子的本色,使人望而生畏,敬而远之。其实人活着就该如此,不活则罢,要活就活出精彩,活出价值,活出尊严。用尊严来表现自己尊重生命、尊重生活的执著。因此,我欣赏狮子,欣赏尊严。
    2.《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欣赏自己。欣赏自己的成与败。夏启奉命征战,但最终战败。战败后,不是怨天尤人,而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最终,对方不战而降;孟郊在年将半百时考中进士,欣赏着自己的成功,他写出了《登科后》流传于世。
    同学们,从现在起我们要学会欣赏。让我们把欣赏的目光投向朋友,投向世界。
    3.《欣赏是一种品德》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在生活中多一些欣赏!在共同促进中互相辉映,在相互点缀中收获硕果。人与人之间相互欣赏,似红花绿叶,如清泉映月。一个不会与别人分享的人,最终自己永远分享不到任何成果;一个不会欣赏别人的人,也永远得不到别人的欣赏.善于欣赏别人,不仅是一种聪明,更是一种智慧。常言道:知人者智,知己者明。爱人者人必爱之,懂得欣赏他人,自己也必然收获友谊和快乐。
    4.《欣赏》的作文结尾
    尽管脚下没有红地毯,头上没有彩霞满天,但一生的欣赏也许会成为自己独特的永恒的风景。所以说,智者的欣赏就是在欣赏别人的同时,试着把自己投入到铸就辉煌的熔炉之中,把自卑练成自信,把不满锻造成奋争,把孤傲挥洒成谦逊,把委屈升华成振奋,把失意挤压成动力,把挫折锤打成练达……因此,我们要以海纳百川的襟怀去接纳一个完整的别人,努力地改善自己,积极地劳动和创造。
    5.《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欣赏是欣然的观赏,观赏你身边的快乐;
    欣赏是用心的观赏,观赏你身边的酸甜苦辣;
    欣赏是用新的眼光观赏,观赏你身边的种种经历;
    欣赏,欣赏是要用你的目光来观察;
    欣赏是要用心来感受,用心去体会的……
    6.《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感恩生活的美好,开启美好的生活,从学会欣赏开始。”让我们在生活中多一些欣赏,多一份诗意,多一缕阳光。在无意义当中找寻意义,在枯燥当中寻找趣味。罗曼·罗兰说:“欣赏你目前的环境,爱你目前的生活。欣赏,是一种气度,一种发现,一种理解,一种智慧,一种境界。欣赏的旅途中,离不开热忱与信仰,更需要分享与担当。奉献一颗真诚的心,孤独的人就少了。
    7.《有欣赏,才有深知》的作文结尾
    你的世界会有不一样的精彩。请带着欣赏出门,带着深知上路。不够耐心,不够明智,不懂赏识,怎么去享受人生的旅途?这才是杜甫得不到重用、离婚率增长、高材生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欣赏一个人并不难,深知一个人却很难。所以,有欣赏,才会有深度了解,有深度了解才会有深爱。因为他们只有父母之命,而许广平才是那个和鲁迅灵魂相撞的女人。
    8.《欣赏不需要吝啬》的作文结尾
    我们需要的是眺望未来,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自己和别人,为未来的道路铺上鲜花,嗅着花的馨香,用轻快的步伐迈向未来。不管之前的道路如何,已然成为了过去。对于名牌大学毕业,我们要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别人,因为我们拥有无尽的知识财富,也许我们没有的是对社会基层环境的认识;在三四流大学毕业的,更需要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自己,每个人都有其存在的意义与价值,之前的道路也许会不顺利,但我们还能用未来的时间逐渐一条新的道路,通向成功。
    9.《用欣赏酿造生活》的作文结尾
    其实,学会欣赏,你会发现,每件事,每个人,都有他的闪光点;学会欣赏,它是真善美光芒的闪耀;学会欣赏,用欣赏酿造生活,你的世界就会五彩斑斓,你的人生,才是最亮丽的人生!”如果你不懂欣赏,你只会感觉到春天的阴雨绵绵,枯燥烦闷。学会欣赏,你看到的就是“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不会欣赏,你看到的就是透过荷叶的茎上的刺。
    10.《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真正的成功在于欣赏,学会欣赏是一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欣赏是我们一生的财富,是我们生命的珍贵所在。请懂得欣赏,了解欣赏,品味欣赏,学会欣赏,不要到无法挽回时,才发现沿途风景的美丽与动人;不要在获得了人生的成功时黯然回望走过的路程却什么也记不得、抓不住了。这也许就如同成功一样,当你获得成功时,你会发现其实最美的竟是成功道路上那些沿途的风景。
    11.《《欣赏是一种善良》读后感》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在生活中多一些欣赏,欣赏是一种给予,一种馨香,一种沟通与理解,一种信赖与祝福,欣赏是一种善良。因此,学会欣赏应该是做人的美德。欣赏与被欣赏是一种互动的力量能源,欣赏者必须有愉悦之心、仁爱之怀、成人之美之善念;被欣赏者必自然产生自尊之心、奋进之力、向上之志。
    每一个人都有优点,我们都要学会真诚地欣赏别人,这是我在《欣赏是一种善良》这篇文章中领悟到的。
    12.《人生需要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学会欣赏,让我们阴凉处处……让我们学会欣赏,让我们温暖处处。欣赏是阳光,是雨露,是冬天里的一把烈火;欣赏是玉液,是琼浆,是夏日里的一片浓阴。学会欣赏,你便懂得珍惜,你便拥有更多、奉献更多。人生在世,区区百年,匆匆一日,忽忽一生,若不见贤思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争分夺秒,多做一些有利于人类文明发展的大事、好事,年老时,你就会后悔不迭、悔之晚矣。
    13.《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所以,为了世界更美好,请学会欣赏吧。
    14.《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清晨,我欣赏小鸟的歌唱,知道了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课间,我欣赏着同学们的优点,也欣赏着自己的优点,知道了人与人之间要和平共处;中午,我欣赏着阳光和万里无云的蓝天,知道了天空的辽阔、太阳的火热;傍晚,我欣赏着火烧云和即将坠入海中的太阳,知道了太阳正在地球的另一边冉冉升起;夜晚,欣赏着闪烁的星星,知道了宇宙中有数不尽的奥妙……
    学会欣赏,你将知道许多你曾经不知道的,学会了欣赏,你会发现世界真的十分美好,所以现在,开始学习欣赏吧!
    15.《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真正的欣赏是一种对人性最美好的追求和渴望。欣赏是一种本色,它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包装,任何矫揉造作和附庸风雅都将是镜花水月昙花一现。学会欣赏人间真情,汶川地震,鄙弃那些污浊的灵魂、那些假作慈悲的脸,我们欣赏那种人间真情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欣赏解放军那布满灰尘的脸上的焦虑,我们欣赏的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16.《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学会欣赏!学会欣赏,你会发现很多很多美的存在;学会欣赏,使你被生活的“不经意”感动;学会欣赏使你感受的大千世界的丰富多彩;学会欣赏,还会净化和升华你的灵魂。刹那间,阳光更加明媚,一种感动交于心底,而这仅仅源于一次简单的捕影,一次简单的欣赏。只是瞬间,学会欣赏,你会发现这两个男孩虽然很平常,但却更实在,更纯真!
    17.《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学会欣赏将会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赞许,少一些气愤,多一些祥和,少一些叹息,多一些欢笑;带着欣赏走在蜿蜒的小路上你会发现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美好,阳光是那么明媚,世界是那么动人!学会欣赏身边的小事,欣赏点点滴滴,从细微之处你会发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学会欣赏吧,拿到人生的放大镜!欣赏如同一个放大镜,拥有欣赏你就会找到那隐藏的美好、温暖与惊喜。
    18.《学会欣赏》的作文结尾
    因为学会了欣赏,所以落花皆有意;因为学会了欣赏,所以万水千山总是情;因为学会了欣赏,所以天生他才必有用。所以,学会欣赏很重要。若是学会了欣赏,便不会有“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感叹;若是学会了欣赏,便不会有屈原含泪头汨罗江的悲剧;若是学会了欣赏,便不会有“长使英雄泪满襟”的悲鸣。所以,欣赏很重要,它可以使你学会欣赏芬芳世界,修炼自己,陶冶心灵。
    19.《我最欣赏的一个人—伯乐》的作文结尾
    因为他们的存在,这个世界变得多姿多彩。懂得欣赏的人是伟大的,是他们的存在,使得平凡之人成就事业,失足之人走回正道,垂丧之人找回自我。我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懂得欣赏他人。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欣赏,只是没有认真地去欣赏。”其实所有人都可以是伯乐。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因此我欣赏伯乐,欣赏懂得欣赏的伯乐。
    20.《学会欣赏的》的作文结尾
    朋友们,让我们学会欣赏,放下一切虚荣、傲慢与偏见,端正地坐下,用澄澈的目光注视对方,给予赞赏。当欣赏成为一种习惯,便能潜移默化成高洁傲岸的风度,引领至奇绝壮绝的境界。此时,你定会听到心心相印的声音,清风徐徐,宛若银铃。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