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请根据下面的对话,拟写一则征稿启事,以文学社的名义去校广

发布时间:2019年1月7日更新时间:2023年9月26日作者:未知文章ID:37783浏览:

【问题】
    7.请根据下面的对话,拟写一则征稿启事,以文学社的名义去校广播室播报。(只写正文,不超过120字,5分)
    团委赵老师:2016年9月初,二十国集团峰会将在杭州举行,我校“八芽儿”文学社是否开展一次主题活动?
    社长王慧:嗯嗯,我们正打算组织一次“G20,我们在行动”的征文比赛活动呢。
    团委赵老师:那好啊。中午就到广播室把这个启事播报一下吧。你来拟写广播稿的正文吧。
    社长王慧:嗯……截稿时间到6月30日吧?
    团委赵老师:行。用格子稿手写吧?其他字数、文体的要求也要规定一下,稿件交到一楼文学社办公室。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到时候在展厅里展览一下。
    社长王慧:好的,那我去写广播稿了。

【参考答案】
    7.为迎接G20峰会的到来,我校“八芽儿”文学社将举行“G20,我们在行动”的征文比赛。文体不限,字数600-800字,用格子稿工整书写,截止日期为6月30日,稿件请交到一楼文学社办公室。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目的意义,主题,文体、字数要求,截稿日期,交稿地址,惯用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水村闲望

    【原文】 水村闲望 俞紫芝① 画桡两两枕汀沙,隔岸烟芜一望赊。 翡翠②闲居眠藕叶,鹭...

  • 客游

    【原文】 客游 李贺 悲满千里心,日暖南山①石。不谒承明庐②,老作平原客③。 四时...

  • 夏日

    【原文】 夏日 【宋】张耒 长夏江村风日清,檐牙燕雀已生成。蝶衣晒粉花枝午,蛛网添...

  • 碧涧别墅喜皇甫侍御相访

    【原文】 碧涧别墅喜皇甫侍御①相访 刘长卿② 荒村带返照,落叶乱纷纷。古路无行客,...

  • 送项判官

    【原文】 送项判官 王安石 断芦洲渚落枫桥,渡口沙长过午潮。 山鸟自呼泥滑滑①,行...

  • 送蹇秀才赴临洮

    【原文】 送蹇秀才赴临洮① 高适 怅望日千里,如何今二毛。② 犹思阳谷去,莫厌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