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根据下面的对话内容,拟写一则通知。要求:内容清楚,格式正

发布时间:2020年2月5日更新时间:2023年9月23日作者:未知文章ID:41809浏览:

【问题】
    4.根据下面的对话内容,拟写一则通知。要求:内容清楚,格式正确,正文内容(含标点)不超过45字(4分)
    赵老师:李敏同学,学校把“端午诗会”安排在本周五下午三点开始,你们节目组准备好了吗?
    李敏: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计划明天下午再最后彩排一次。
    赵老师:那场地布置得怎么样了?
    李敏:已经布置好了。就是学校报告厅有点小,要安排初三两个班级的同学自己带凳子。
    赵老师:星期五下午初三学生要完成中考志愿网上填报工作,所以这次活动他们不参加了。
    李敏:那就没问题了。
    赵老师:好的。请你以学校团委名义写个通知吧,让初一、初二师生准时参加活动。

【参考答案】
    4.正文内容:本周五下午三点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端午诗会”,请初一、初二年级师生准时参加。格式要求:正文开头空两格,正文后署名“学校团委”。(4分)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水村闲望

    【原文】 水村闲望 俞紫芝① 画桡两两枕汀沙,隔岸烟芜一望赊。 翡翠②闲居眠藕叶,鹭...

  • 客游

    【原文】 客游 李贺 悲满千里心,日暖南山①石。不谒承明庐②,老作平原客③。 四时...

  • 夏日

    【原文】 夏日 【宋】张耒 长夏江村风日清,檐牙燕雀已生成。蝶衣晒粉花枝午,蛛网添...

  • 碧涧别墅喜皇甫侍御相访

    【原文】 碧涧别墅喜皇甫侍御①相访 刘长卿② 荒村带返照,落叶乱纷纷。古路无行客,...

  • 送项判官

    【原文】 送项判官 王安石 断芦洲渚落枫桥,渡口沙长过午潮。 山鸟自呼泥滑滑①,行...

  • 送蹇秀才赴临洮

    【原文】 送蹇秀才赴临洮① 高适 怅望日千里,如何今二毛。② 犹思阳谷去,莫厌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