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岁月值得铭记。初中生活,是无比美妙的一段时光,记录着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5日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5日作者:未知文章ID:43362浏览:

【问题】
    青春的岁月值得铭记。初中生活,是无比美妙的一段时光,记录着同学们成长的轨迹。有难忘的片段,更有人生的感悟。成长的足迹是那样的清晰。
    8.离别前,依依相聚。初三(1)班同学计划于6月1日19时到21时举办“共话友情,畅想未来”的师生联欢晚会,如果大家推选你负责,请你设计活动实施的步骤。(2分)
    第一步: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合唱校歌;
    第二步:【    】
    第三步:【    】
    9.晚会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请你设计一则结束语,宣告晚会结束。(2分)

【参考答案】
    8.2分示例:第二步:小组合唱表现中学生活的歌曲;讲述初中三年最难忘的事;
    朗诵文艺作品:诗歌、散文等;表演相声、小品、戏曲、舞蹈;
    说心里话,师生深情话别;
    第三步:集体合影留念;合唱《明天会更好》,晚会结束。
    9.2分示例: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让我们珍藏起离别的愁绪,挥一挥手,道一声珍重。祝恩师们事业顺利,桃李满天下。祝同学们学业天天进步,生活开开心心。老师们,同学们,2019届初三(1)班毕业晚会到此结束。再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水村闲望

    【原文】 水村闲望 俞紫芝① 画桡两两枕汀沙,隔岸烟芜一望赊。 翡翠②闲居眠藕叶,鹭...

  • 客游

    【原文】 客游 李贺 悲满千里心,日暖南山①石。不谒承明庐②,老作平原客③。 四时...

  • 夏日

    【原文】 夏日 【宋】张耒 长夏江村风日清,檐牙燕雀已生成。蝶衣晒粉花枝午,蛛网添...

  • 碧涧别墅喜皇甫侍御相访

    【原文】 碧涧别墅喜皇甫侍御①相访 刘长卿② 荒村带返照,落叶乱纷纷。古路无行客,...

  • 送项判官

    【原文】 送项判官 王安石 断芦洲渚落枫桥,渡口沙长过午潮。 山鸟自呼泥滑滑①,行...

  • 送蹇秀才赴临洮

    【原文】 送蹇秀才赴临洮① 高适 怅望日千里,如何今二毛。② 犹思阳谷去,莫厌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