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有人说,“互联网+教育”时代,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作用不再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8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2日作者:未知文章ID:46588浏览:

【问题】
    有人说,“互联网+教育”时代,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作用不再重要。你认同这种观点吗?请谈谈你的看法。

【参考答案】
    示例一:我认同这种观点(1分),因为互联网拓宽了教育渠道,丰富了教育资源,改变了教学方式。学生一“键”在手,学海任游;足不出户,“名师”任求。学习更便捷、高效。所以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作用不再重要(2分)。
    示例二:我不认同这种观点(1分),因为即使在“互联网+教育”时代,学校依然是育人的主战场,课堂仍然是学习的主阵地,教师依然是教学的组织者,更是网络学习的引导者(2分)。
    (观点明确,有理有据,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