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校团委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明教授来校为同学们做“中国航天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0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0日作者:未知文章ID:47322浏览:

【问题】
    校团委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明教授来校为同学们做“中国航天科技”主题讲座。作为主持人,请你根据李明教授提供的自我介绍(见下方文字),在讲座开始前向同学们介绍他。(3分)
    李明,1958年出生,江苏宿迁人,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事航天科技研究30多年,取得点滴成绩(获得三项国家级科技成果奖)。现仍在教学和科研一线为国家航天事业尽绵薄之力。

【参考答案】
    各位同学,今天我们“中国航天科技”主题讲座有幸请来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李明教授。李明教授从事航天科技研究已经有30多年了,获得三项国家级科技成果奖,现在仍然在教学和科研一线为我们国家的航天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最重要的是,他是我们宿迁人,是我们宿迁的骄傲,让我们一起欢迎李明教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