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根据一定的方位,调整画线部分的语序,使句式整齐,结构一致。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更新时间:2024年1月7日作者:未知文章ID:48264浏览:

【问题】
    18.阅读下面一段文字,根据一定的方位,调整画线部分的语序,使句式整齐,结构一致。(字数不得增减)。(5分)
    成都平原地处川蜀腹地,【北有青铜文化的三星堆奇观,东有龙泉桃花盛会的风景优美,更有西南石象湖闻名全川的白鹭之乡,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西有西岭雪山银光闪耀的气势恢宏,南有一代文豪的东坡故里三苏祠。】
    改为:【    】。

【参考答案】
    18.(5分)北有青铜文化的三星堆奇观,南有一代文豪的东坡故里三苏祠,西有气势恢宏银光闪耀的西岭雪山,东有风景优美的龙泉桃花盛会,西南更有闻名全川的白鹭之乡石象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按“东南西北”的方位排列也可,方位合理得2分,句式结构一致得3分,“更有西南……”出现在句前或句中扣1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