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补写句子:据说,如果把一个人全身的血管都抽出来,可以达到十万

发布时间:2021年8月6日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1日作者:未知文章ID:50562浏览:

【问题】
    20.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
    据说,如果把一个人全身的血管都抽出来,可以达到十万公里,环绕地球赤道两圈半。血管系统只有动脉和静脉,它们相伴而行,但不管离得有多远,走得有多近,【    】。区别于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等开放的系统,【    】,不允许出现漏血现象,如果有漏血、出血现象,血液不断减少,自然会引发机体衰亡。【    】,为人体各个器官提供营养起到关键作用,韧性好,动力足;静脉主要回收乏氧的静脉血,韧性差,较舒缓。

【参考答案】
    它们始终保持独立而行
    血管系统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系统
    动脉主要输送富氧的动脉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