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机器人正逐步实现智能化,以满足人类更高层次的需求”,中国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4日更新时间:2024年1月21日作者:未知文章ID:52547浏览:

【问题】
    “机器人正逐步实现智能化,以满足人类更高层次的需求”,中国机器人的发展是如何体现这一特点的?请简要概括。(5分)

【参考答案】
    ①都具有先进的传感器、相机等部件,对外部环境具有感觉能力。②都具有独立判断、记忆、推理和决策的能力,独立工作的能力。③都能适应外部环境或外部对象协调工作。即能获取外部信息,并进行信息反馈,灵活调整工作状态。④都不断拓展人类应用或探测领域和范围。如:制造行业、教育科研航空领域、月球探测等等。⑤都能胜任日趋复杂的工作,有成效。如:完成装配工作、科研工作、月球探测工作等。
    【评分标准】每个要点1分,共5分。意思对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