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修改句子:青春是最美丽的岁月,青春中的人是最可爱的人,青春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1日作者:未知文章ID:52983浏览:

【问题】
    20.下面是某校一则征稿启事的片段,其中有五处表达不当,请找出并作修改。要求修改后语意准确,语体风格一致。
    青春是最美丽的岁月,青春中的人是最可爱的人,青春中的事是最值得回忆的事,青春是用来记住的。在此,以“青春校园”为主题,我社向校园师生征稿。稿件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文体形式不限,提倡抒写个性。有疑问请质询我社,我们将对您的问题进行不胜其烦的解答。欢迎各位朋友踊跃参加征文活动。

【参考答案】
    “记住”改为“怀念”;“校园”改为“广大”;“要求”改为“务请”;“质询”改为“咨询”;“不胜其烦”改为“不厌其烦”;“朋友”改为“师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