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请根据下面这个故事概要的开端与发展部分,补写高潮与结局部分。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6日更新时间:2024年1月28日作者:未知文章ID:64436浏览:

【问题】
    6.请根据下面这个故事概要的开端与发展部分,补写高潮与结局部分。要求:前后内容协调且有波折,不少于80字。(5分)
    十年前,他还是个贫穷山区的八九岁的贫困少年。在阅读中,他感受到了大海的美丽与神秘,十分向往亲眼看一看大海。(开端)他听从老师的教诲,勤奋读书,成绩优异,有望走出大山,走近大海。(发展)

【参考答案】
    6.(5分)答案示例:不幸的是,他患上了重病,无钱治疗,看海无望,老师与亲友通过微信等媒体向社会募捐。(高潮)他得到了数助,治愈了重病,考取了一所滨海的大学。十年之后,他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海旁边。(结局)(“高潮”“结局”各2分,波折1分。言之成理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