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中国好人榜”活动开展4年以来,我省488人入选,位列各省区市榜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3日更新时间:2023年6月16日作者:未知文章ID:65951浏览:

【问题】
    20.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答题。(6分)
    “中国好人榜”活动开展4年以来,我省488人入选,位列各省区市榜首。2011年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中,我省入选人数也位居全国之首。安徽好人,已经成为引领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的指向标。
    3月3日上午,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承办的“安徽好人网”正式开通。该网站定位为公益性道德建设网站。
    (1)请为这个网站写个主题词,要求至少使用一种修辞手法,不超过20字。
    答:
    (2)请为这则新闻写个新闻短评。
    答:

【参考答案】
    20.(6分)(1)[示例]①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好安徽[示例]②宣传好人好事建设美好安徽(2分)
    (2)(略)(4分。观点明确,言之有据,思路清晰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