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写出三个关键词:日前,由《青年电影手册》编辑部和特约影评人联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0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9日作者:未知文章ID:70876浏览:

【问题】
    20.提取下面新闻事件的主要信息,写出三个关键词。(3分)
    日前,由《青年电影手册》编辑部和特约影评人联合推出的第一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颁奖仪式举行,与以往颁奖仪式不同的是,得奖人全部缺席。综观这份经过网友、影迷们推举的榜单,《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南京!南京!》(陆川)、《刺陵》(朱延平)被评定为最烂的影片,有多达4765名网友为“最令人失望导演”投票,张艺谋以3535票位居第一,陆川殿后。小沈阳、林志玲分别成为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该颁奖仪式仿照国际著名的“金酸梅奖”,评选出中国首批最倒霉艺人和导演。
    关键词:【    】、【    】、【    】。

【参考答案】
    20.(3分)金扫帚奖    得奖人    缺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