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压缩:在罗伯托·阿泽维多却任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后,世贸组织将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0日更新时间:2024年1月6日作者:未知文章ID:72898浏览:

【问题】
    22.请对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0个字。(5分)
    在罗伯托·阿泽维多却任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后,世贸组织将于2020年10月启动名为“坦白会”的三轮磋商,届时所有成员都将秘密表达对总干事继任人选的意向,借此逐渐缩小遴选范围。预计这个基于协商一致原则的过程将持续到11月中旬。但随着国际紧张局势的不断加剧,以及联合国机构和其他国际组织领导人任命程序的日益政治化,適选过程可能无法按既定的时间表推进。许多人士表示,这个过程从未如此政治化。有人暗示,世贸组织可能被迫放弃其长期坚持的协商一致政策,要求成员投票表决。

【参考答案】
    22.国际紧张局势加剧,国际组织领导人任命程序日益政治化,世贸组织新任总干事的遴选时间和方式都可能改变。(5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