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下面是2015-2016年我国国民食品安全认知素养的调查图表,请根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更新时间:2024年3月10日作者:未知文章ID:83449浏览:

【问题】
    21.下面是2015-2016年我国国民食品安全认知素养的调查图表,请根据三个图表中的调查数据分别概括它们所反映的情况。要求内容完整,表述准确,语言连贯,每条不超过30个字。(6分)

    答:【    】

【参考答案】
    21.示例:①我国国民普遍缺乏主动关注食品安全的习惯(或:我国国民关注食品安全信息的主动性不强);②民众了解食品安全知识的主要渠道是互联网,而非权威可靠的渠道(或:民众了解食品安全知识的渠道多样,以互联网为主);③多数民众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会通过适当的渠道维权(或:多数民众有维权意识,但仍需加强)。(6分;写出一条结论给2分,意思对即可。如有其他答案,只要符合要求,可酌情给分。字数超出要求,酌情扣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