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31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50浏览: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走;睡觉时,时间又从脚边流走。这摸不着,抓不住的时间呵,它无声地来又匆匆地远走”。懂得珍惜,人生便是一种永恒。
    结尾:我们常常感动,是因为懂得珍惜。懂得珍惜,阳光将洒遍心灵,懂得珍惜,晚风将拂过心灵,让我们的心灵那么温暖,那么安宁。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以及还没有拥有的,心灵的土壤既使长不出参天大树,我们也可以拥有对蓝天的向往。

【关于珍惜的作文开头】
    1、海广阔无垠,因为他珍惜每一条小溪;树叶发荣滋长,因为他珍惜每一缕阳光;群山连绵巍峨,因为他珍惜每一块砾石。
    珍惜会使生命精彩,正如海潮的大海,茂盛的绿叶和高耸之云端的高山。
    2、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珍惜了却已失去。
    古往今来,有多少人不懂得珍惜,又有多少人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所拥有的是天下绝无仅有的,你又怎能不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它,不要等到它成为别人的唯一再去珍惜。
    3、大海广阔无垠,因为他珍惜每一条小溪;树叶发荣滋长,因为他珍惜每一缕阳光;群山连绵巍峨,因为他珍惜每一块砾石。
    珍惜会使生命精彩,正如海潮的大海,茂盛的绿叶和高耸之云端的高山。
    4、生活中总是有人抱怨自己没有什么,却不知道去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工薪阶层老抱怨自己薪水低,却不知珍惜自己有份稳定的职业;学生老抱怨自己学习压力大,却不知珍惜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不少的人老抱怨社会的不公、他人的不善,却不知珍惜自己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家人互爱……总之,没鞋的老抱怨自己光脚丫,然而他们却往往忽视了自己还拥有一双健壮的脚。
    5、栀子花开的味道,淡淡的清香,伸手触摸,才知道那是多么的可望不可即!它让我明白了——珍惜,才能真正拥有!——题记在这个红尘俗世,一切都得珍惜。珍惜,才能真正拥有!珍惜每一束阳光带来的活力;每一棵小草破土而出的坚强;每一滴水赐予的祝福;每一棵树永恒的青春!珍惜爸爸妈妈的肩膀;老师学生之间的师生情;同学朋友之间的那份友情!
    5、时间就是生命,鲁迅先生说:“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这就说明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
    时间对于学者来讲:“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学者只有珍惜时间才能创造自己的价值,为人类的文明发展,开拓新的知识天地。科技才能进一步发展,为祖国腾飞奉献自己的才华。反之,不珍惜时间,碌碌无为的过日子,明日复明日,不但毁了自己的前程,还给国家带来经济上的损失。
    6、我想珍惜每束阳光的存在,因为它在我需要它的时候给了我想要的温暖,我想珍惜习习的晚风,因为它曾在我燥热的时候给了我无限的凉爽,我想珍惜白日的光亮,因为它曾在我心里黑暗的时候给了我走出来的机会。我还想要珍惜很多很多东西,因为珍惜是世间最美好的字眼之一。其中我最想珍惜时间,因为它在我们的生命中最为宝贵,时钟滴滴答答的走着,青春年华悄然消逝,春去秋来,花开花落……
    7、大海广阔无垠,因为他珍惜每一条小溪;树叶发荣滋长,因为他珍惜每一缕阳光;群山连绵巍峨,因为他珍惜每一块砾石。天空如此湛蓝,是因为他珍惜每一片白云。珍惜会使你感到幸福,正如大海,树叶,群山。而我也需要珍惜,珍惜最后这段小学生活,最后一个儿童节,珍惜和每一位同学在一起的时光。在这漫长而又短暂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学会了坚强,学到了知识,学会了如何去做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8、春风秋雨因为人们的珍惜而变得绚丽多彩;冬雪初夏因为人们的珍惜而变得独具魅力;流星划过因为人们的珍惜而变的奇幻无比;一颗不起眼的石子也可以因为人们的珍惜而变的惜贵玉洁。因为珍惜所以珍贵。
    9、我珍惜阳光,因为它给我温暖;珍惜晚风,因为它给我凉爽;珍惜绿叶,因为它给我生机;珍惜星空,因为它给我遐想。我更珍惜时间,因为它珍贵。当时钟一分一秒嘀哒我的青春年华时,当眼看着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时,我便深深地感受到“一寸光阴一寸金”,也体会到朱自清说过的“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从随水流走;睡觉时,时间又从脚边流走。
    10、珍惜,是我们对待事物的一种态度。哪怕是一件最不起眼的玩具、一张最普通的照片、一件最平凡的事情都会在最用心的珍惜中,变得不一般。在清风浮云下微闭双眼,突然发现,在这个世界上真得有太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东西。因为珍惜,即使再平淡普通的友谊,也会在心灵间架起一条七彩斑斓的虹,连接两颗因为珍惜而感动的心,纵然两个人分处在相距“千里之外”的异地,也会因珍惜而感应到彼此最真挚的问候。

【关于珍惜的作文结尾】
    每个人都有如此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又何须在欲望的歧途中苦苦求得恩宠。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得到更多,贪婪的索取只会带来永无止尽的欲望。
    让珍惜进入灵魂,让它伴随着你一道走上人生的旅途。在珍惜的陪伴下享受生命,享受生活。
    作文《珍惜》的文章结尾
    1.《珍惜》的作文结尾
    因为怕失去,我学会了珍惜。
    因为怕后悔,我学会了珍惜。
    因为你们,我学会了珍惜。
    因为爱,我学会了珍惜。
    2.《PK赛,关于珍惜的作文》的作文结尾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片落叶润一片情,亲身经历了寒冬,冷冽,秋风,清高,夏夜,绝句,春潮,暖身,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了这么多感动则不虚此行,而我们所要做的并不多,希望所有人记住“珍惜所有的感动,我永远会在那里为你守候。”
    3.《学会珍惜》的作文结尾
    这个世界并不缺少关爱,这个世界缺少的是阳光雨露般的珍惜!爱是一种能力,而珍惜是爱的翅膀。因为珍惜,我们不再随意发泄,当再次受伤后,我们学会冷静地梳理,然后理智地倾诉;因为珍惜,我们总是用一颗感恩的心凝视这个世界并超越世俗的斤斤计较与恩怨相报。因为珍惜,我们能够找回自信;因为珍惜,我们爱得更深,给得更多;因为珍惜,我们冲出了“惟有被爱才是幸福”的成见。
    4.《学会珍惜》的作文结尾
    ——后记懂了,珍惜才能真正拥有!我要珍惜它化作泥土的一瞬间,弥补我从未珍惜的清香!珍惜,让我坚强1栀子花谢了,它化作了泥土,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此时此刻,内心在呐喊;珍惜,才能真正拥有!这样,在多年后的某一天,我不会再感到心痛,虽然,一切都会离我而去,但是,我会记得,我曾经珍惜过!现在,我长大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珍惜,我不想要再后悔,我不想再拥有遗憾,我一定要过真实的生活,过有价值的生活!
    5.《珍惜时间》的作文结尾
    珍惜时间,奋发图强,你将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珍惜时间就是珍惜你的生命,珍惜时间就等于决定了你的命运。这一切就在你一念之间,而就是这一念之间将决定你的命运。这就看你如何安排时间:是白白浪费,还是惜时如金。时间是一天天减少,人的肉体生命是短暂的,让这平凡的肉体放射出无限的光芒,这既不简单,也不艰难。
    6.《珍惜自己》的作文结尾
    因为,这世上至少还有自己在珍惜着自己。我没有过人的才智,但我不会相信自己的努力会不如别人;也许自己的努力尚未被人们发现或认可,我要勇敢伸出双手,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也许人生的路途艰难险阻,布满荆刺,但请昂首挺胸,继续走下去。生命的价值首先取决于自己的态度,珍惜独一无二的自己,珍惜这短暂的几十年光阴,然后再去不断充实、发掘自己,最后世界会认同我的价值。
    7.《我学会了珍惜》的作文结尾
    很多很多,实在是太多了,让我们能一起珍惜,珍惜那些最值得珍惜的东西,失去了就没有了,把握住手中的,(抱我)(把握)住哪(那)实实在在的。让我们学会珍惜,时光的流逝让我失去了很多,在岁月的催促下,我长大了,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快乐,懂得了。小溪悄悄流过,去寻找他最美丽的伙伴,微分(风)轻轻吹过,去寻找那最美的色彩,而我,轻轻走过,去寻找我最美好的未来。
    9.《珍惜拥有的》的作文结尾
    珍惜我们以前拥有的,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珍惜我们将来拥有的!珍惜所该珍惜的是领悟,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要珍惜拥有的!让我们!珍惜拥有的!
    10.《珍惜》的作文结尾
    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以及还没有拥有的,心灵的土壤既使长不出参天大树,我们也可以拥有对蓝天的向往。懂得珍惜,阳光将洒遍心灵,懂得珍惜,晚风将拂过心灵,让我们的心灵那么温暖,那么安宁。我们常常感动,是因为懂得、珍惜。当哪一天再翻开这本回忆录时,美好的时光再现,这时我知道珍惜了过去,然后才会懂得珍惜现在。
    11.《珍惜》的作文结尾
    不论身处何方,只要懂得珍惜,就能看到遥远晴朗的夜空里,闪耀的小星星排成了一个名叫幸福的微笑。珍惜人生中的处处感动,不被清风如流烟般带走,掌心化雪,也因珍惜而晶莹剔透。告诉自己珍惜一棵树,因为它可以见证岁月的沧桑;告诉自己珍惜一个微笑,因为它可以温暖冰封的心灵;告诉自己珍惜一片云,因为它可以留下夏日的凉风;告诉自己珍惜一滴水,因为它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芒;告诉自己珍惜一捧明月,因为它依旧是我们心中最柔软的期望……
    12.《珍惜》的作文结尾
    时间不等人。所以,我们现在就应该珍惜时间,从现在做起,也不晚。只怕懒惰的人,一拖再拖,让它白白浪费。
    现在我号召所有青少年朋友们,站起来珍惜时间,追赶时间。让他在每一秒都作出有益的事。
    请大家珍惜时间,记住,珍惜也是一种美德……
    13.《珍惜》的作文结尾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片落叶润一片情,亲身经历了寒冬,冷冽,秋风,清高,夏夜,绝句,春潮,暖身,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了这么多感动则不虚此行,而我们所要做的并不多,希望所有人记住“珍惜所有的感动,我永远会在那里为你守候。”
    14.《珍惜时间》的作文结尾
    珍惜时间,奋发图强,你将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珍惜时间就是珍惜你的生命,珍惜时间就等于决定了你的命运。这一切就在你一念之间,而就是这一念之间将决定你的命运。这就看你如何安排时间:是白白浪费,还是惜时如金。时间是一天天减少,人的肉体生命是短暂的,让这平凡的肉体放射出无限的光芒,这既不简单,也不艰难。只有匆匆罢了,只有学习罢了!
    15.《女生们,请珍惜你的拥有》的作文结尾
    幸福是灵魂的香味,灵魂则散发着幸福的韵味。
    珍惜你拥有的一切幸福!
    青春是仅属于你一次的花季,让你在幸福的时候要加倍珍惜。
    女生们,让我们珍惜我们的青春,珍惜我们的拥有吧!它会让你更幸福!
    16.《学会珍惜》的作文结尾
    每个人都有如此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又何须在欲望的歧途中苦苦求得恩宠。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得到更多,贪婪的索取只会带来永无止尽的欲望。且行且珍惜……
    17.《珍惜》的作文结尾
    在此,我们要学会在苦涩中找出甜蜜,珍惜生命,善待生活,风雨过后,总会出现彩虹。拿出自信,展露笑容,我们就会舞动出人生的美丽!最后,送给所有人要记住的两个字“珍惜”!
    18.《学会珍惜、懂得珍惜》的作文结尾
    再去珍惜幸福。“知足者常乐也”如果想得到幸福,首先要懂得知足。即使衣服已经有几年没有新的了,已经小了,洗的发白了,但他们照样还是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可对于穷人家的孩子们来说,每天能吃上热腾腾的饭就是一种幸福。
    珍惜今天。珍惜今天的一切吧!
    不要再去后悔,那昨天遗失了的美好。
    那往事的碎片,就让它随风飘散。
    19.《珍惜人生的支点》的作文结尾
    况争与机遇并存,机遇与挑战并存,新世纪的青少年,你珍惜属于自己的机遇了吗?对一次练习的不重视,对一道题的放弃,使我们失去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像温室的花朵一样不出来见见阳光,又使我们失去了一次社会实践的机会。我们失去了一次次锻炼体质和磨炼意志的良机。
    人生中需要我们珍惜的东西太多太多,美好充实的人生属于懂得珍惜的人。“珍惜”是人生的支点。
    20.《你懂珍惜吗》的作文结尾
    不要让过去成为遗憾,而要让它们成为心中的一份珍宝。其实我们要珍惜的不光是亲情,时间和尊严,更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珍惜人间的每一处美好,珍惜世间的每一份温暖和感动。你懂珍惜吗?”现在你懂珍惜吗?真可谓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更有甚者开发出了一套考试作弊技巧,失去了尊严,这样考出了成绩有何用?”考试时,“哎,这题答案是什么?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