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下面是某中学对一个班46名学生心态所做的调查,请用一句话对下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1日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0日作者:未知文章ID:48229浏览:

【问题】
    21.下面是某中学对一个班46名学生心态所做的调查,请用一句话对下列调查作出结论。(不超过10个字)(4分)
    ⑴你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什么?18人选答“找到一个好朋友”,14人选答“通过自己的努力做成一件事”。
    ⑵你最大的苦恼是什么?17人选答“没有知心朋友”,13人选答“不被别人理解”。
    ⑶你受委屈时向谁诉说?29人选答“朋友”,17人选答“独自忍受”。
    ⑷你对家长的最大希望是什么?17人选答“该自己做主的事情让自己做主”,16人选答“感情上的理解”。
    答:【    】。

【参考答案】
    21.中学生渴望沟通和独立。(4分,“沟通”和“独立”各2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