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为下面新闻拟一个标题:今日扬州网消息:昨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1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9日作者:未知文章ID:48238浏览:

【问题】
    23.为下面这段新闻拟一个标题,概括其主要内容,要求语言简洁、明白(不超过15个字)。(3分)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扬州大学和东台市人民政府以及个园、汪氏小苑、扬州八怪纪念馆联合举办的“全国盐文化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原商业部部长、中国商业史学会名誉会长胡平,省盐务局局长晏仲华出席研讨会,来自北京、天津、四川、山西、江苏等地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据悉,全国盐文化研讨会是我市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盐文化研讨活动。与会专家围绕盐业对文化的影响、两淮盐商的旅游资源开发与利用、筹建中国盐文化博物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扬州盐文化作为中国盐文化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的关注和讨论。专家们在发言中提出“继承、融合、创新、超越”理论,并一致肯定扬州的盐运经济对明清封建经济的发展的重要贡献,并认为扬州应在充分继承历史文化的基础上,注意盐文化与其他文化的融合,使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有效连接,把扬州文化发扬光大。

【参考答案】
    23.百名专家聚首扬州畅谈盐文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