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概括内容:从10月15日的早高峰开始,军运会专用车道开始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0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9日作者:未知文章ID:50711浏览:

【问题】
    21.阅读下面这段文字,摘录相关词句,从不同的角度概括这段文字的相关内容,每空不超过12个字。(5分)
    从10月15日的早高峰开始,军运会专用车道开始使用,以保障代表团和运动员等参会人员赛事期间的运输效率。每天早晚高峰时段,在一些“堵点”路段,一边是通畅的军运会专用道,一边是耐心等待的车流,对比十分强烈。不少武汉市民在网上晒出“对比图”,为自己点赞。武汉市交管局宣传处长李军介绍,至今武汉没有车主因为占用军运会专用道而领到罚单。一条条空出来的军运会专用道,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1)本段文字所叙的中心事件是:
    (2)中心事件实施的目的是:
    (3)中心事件最典型的表现是:
    (4)赞扬性的评价是:

【参考答案】
    21.(1)军运会专用车道开始使用
    (2)保障运输效率
    (3)“堵点”路段对比鲜明
    (4)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每空1分,答出四点给5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