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从作品中选一个人物形象,以“【 】,我看到了你灼热的心”为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更新时间:2023年12月4日作者:未知文章ID:53273浏览:

【问题】
    ③《红楼梦》《呐喊》《边城》《红岩》《平凡的世界》《老人与海》六部经典名著以其独特的魅力,为人们所熟知。这六部作品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情感丰富的人物形象。请从这六部作品中选择一个人物形象,以“【    】,我看到了你灼热的心”为题,写一段抒情文字或一首小诗。要求在横线上填写人物名字,结合书的具体内容。180字左右。

【参考答案】
    示例③:桑地亚哥,我看到了你灼热的心。“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绝不可以被打败”是你的真实写照。你与鲨鱼搏斗,保卫自己的战利品,那闪亮的鱼叉多像你不屈的灵魂!你那艰难而漫长的抗争过程让我肃然起敬。即使你最后只拖回鱼骨,你仍是我们的英雄!这是一颗多么灼热而坚强的心啊!你壮丽而奋勇的心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一身铮铮铁骨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