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马拉松是平民的运动,一双跑鞋,一条马路就可以奔跑起来,可以说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7日作者:未知文章ID:63091浏览:

【问题】
    7.阅读下面材料一则,根据要求答题。(5分)
    马拉松是平民的运动,一双跑鞋,一条马路就可以奔跑起来,可以说,是贫富差距最小的一项体育运动。所以不管在哪一个城市的马拉松赛场上,专业选手永远是其中的极少数,比如本次杭州马拉松,专业选手只有42人,更多的是当地的市民和慕名而来的业余爱好者。他们中有企业老板,也有公司白领;有年轻人,也有老年人;有大人,也有小孩。市民王先生一家甚至全家出动,用轮椅推着老母、用婴儿车推着宝宝奔跑。在赛道上,【    】。
    在本次杭州马拉松比赛中,业余选手们把长跑当成娱乐,他们有的装扮成印第安人,戴上莫西干头饰奔跑;有的则装扮成超人、蝙蝠侠,内裤外穿,头戴面罩奔跑;有的则走传统路线,装扮成济公、古装美女奔跑。
    (1)在第一段画线处补写一句总括性的话。(不超过20个字)(2分)
    (2)针对第二段材料中的现象谈谈你的看法。(不超过80个字)(3分)

【参考答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