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补写:在电影《异形:契约》中,迈克尔·法斯宾德所扮演的仿生人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更新时间:2023年5月26日作者:未知文章ID:65128浏览:

【问题】
    5.在下面一段文字的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20个字。(3分)
    在电影《异形:契约》中,迈克尔·法斯宾德所扮演的仿生人大卫表面上对人类亲切友好,①。而在现实中,如霍金、马斯克、比尔·盖茨等名人都曾警告过人们要警惕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危害。对于“人工智能灭世论”的支持者而言,当人工智能发展到一定阶段后,②。正如一位著名的AI风险倡导者所说,“人工智能并不恨你,也并不爱你,但你是由原子构成的,它可以将其用于其他用途”(Yudkowsky,2008)。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先介绍人工智能灭世论的基本论证,然后提出两个质疑。需要说明的是,这样的质疑并非为了证明人工智能灭世论是全盘错误的,③,以带给人们更严肃的思考。

【参考答案】
    5.(3分)①但实际上却通过一系列行为给人类带来灾祸(写出友好的反面义即可)
    ②它可能会对世界产生威胁(或危害、伤害,意思对即可)
    ③而是为了让该理论变得更为完整且合理(每点1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