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补写:往昔的峥嵘朴素的表达,激情的年华深情的吟咏,革命年代的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9日更新时间:2023年6月15日作者:未知文章ID:65828浏览:

【问题】
    18.联系语境,仿照材料中画线的句子,在横线上补写出合适的句子。(4分)
    往昔的峥嵘朴素的表达,激情的年华深情的吟咏,革命年代的礼赞、红色岁月的缅怀、改革开放的颂唱,所有的红色情怀在一首首红歌中抒发、再现、还原。红歌,记录了革命的历史,饱含了革命的理想,体现了革命的信念,【    】,其内容积极向上,其情感真挚浓烈,【    】,是一种精神力量的源泉,是一种心灵感动的磁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时期,我们被红色感召着,红歌一如风里飘扬的那面旗子,招呼着我们做红色心灵的生活者。

【参考答案】
    18.示例:抒发了革命的豪情
    其旋律优美高亢(4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