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请对下面材料中提到的“书店文化”进行简要评论。(100字左右)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9日更新时间:2023年5月22日作者:未知文章ID:65829浏览:

【问题】
    19.请对下面材料中提到的“书店文化”进行简要评论。(100字左右)(5分)
    到过台湾的旅游者,即便回到大陆后,大家仍念念不忘台湾的书店。大家都认为,台湾的“书店文化”已经深入人一心,并成为了当地的文化标志。一提起台北,很多人立即会想到“诚品书店”,与101大厦一样,“诚品”这个主打人文艺术的连锁书店,已经成为台北最重要的文化“地标”。

【参考答案】
    19.一个大城市,能为书店留下充分的生存空间,让人们在钢筋水泥的束缚中有机会亲近书香,展现的是一种文化胸怀。社会环境日益浮躁,网络阅读趋势正盛,读书氛围日趋淡化,这都是世界性的问题,也是这个时代的问题。但书籍作为人类文明成果载体,永远不会过时。(5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