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概括标题:【中新网12月21日电】今日起,网上可以购买除夕火车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8日更新时间:2024年1月12日作者:未知文章ID:63270浏览:

【问题】
    6.给下面一则新闻概括标题,不超过20字。(3分)
    【中新网12月21日电】今日起,网上可以购买除夕(2015年2月18日)火车票了。据相关规定,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这意味着今天就可以购买除夕当天的火车票了。而“除夕放假”的消息发出后,更让不少人确定了“除夕火车票必须抢到”的信念,摩拳擦掌,都准备开抢。
    今天恰逢周末。不少上班族都在家休息,这样抢票大军又添了不少人。另外,据了解,网上售票、电话售票时间比其他方式提前两天,一些着急把票拿到手的人都会选择在网上买票,这也加重了12306网站这天的压力。
    7.2014年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宪法日,各地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效果显著的纪念活动。假如你校也组织以“今天做个好学生、明天做个好公民”为主题的宣誓活动,请你写一篇80字左右的宣誓词。(6分)
    要求:①主题鲜明,语言生动、连贯;②符合宣誓人的身份和宣誓词的文体。

【参考答案】
    6.(3分)除夕火车票今开售,12306网站压力大(意近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