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依据沙里斯《谁偷走了我的影子》相关内容,概括“我”这一形象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3日更新时间:2023年6月16日作者:未知文章ID:65958浏览:

【问题】
    13.依据沙里斯《谁偷走了我的影子》相关内容,概括“我”这一形象的特点。(6分)

【参考答案】
    13.“我”是没有泯灭人性和良知的军人。“我”参与了一场战争,没有能够阻拦队友滥杀无辜,于是陷入深深的自责和忏悔之中,苦苦寻找人性和良知。“我”把食物分给了黑人小孩,“我”感到了幸福,“我”的良知又回来了。但是这些黑人小孩又被队发枪杀了,“我”“静静地走到那群孩子身边”以示抗议。“我”的良知和人性一直没有泯灭,“在机枪扫射下生还”的不仅有“我”的女儿,还有“我”的人性和良知。(形象特点概括准确3分,联系相关内容具体分析3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