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请观察下面两个上海市消费者对30个规格品的满意度指数的调查分析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更新时间:2023年6月9日作者:未知文章ID:66522浏览:

【问题】
    18.请观察下面两个上海市消费者对30个规格品的满意度指数的调查分析表,回答表后的问题:
    表一、2007年至2009年,排名前5位的规格品及其指数

    表二、2007年至2009年,排名后5位的规格品及其指数

    ⑴请分别说出2009年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和最低的规格品,由满意度指数的高低可看出消费者对单项规格品满意程度差别的大小吗?(3分)
    ⑵与2008年相比,2009年上海市民对上海市消费品和服务的总体满意程度如何?(2分)

【参考答案】
    18、【答案】⑴2009年上海市民对书报杂志满意程度最高,对医院就医满意程度最低。2009年调查结果显示,上海市民对30个规格品的单项满意程度有较大差别。对书报杂志的满意度指数是70.33,对医院就医满意度指数是59.1。(3分)
    ⑵与2008年相比,2009年上海市民对上海市消费品和服务的总体满意程度下降。将两年满意度指数的数字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2分)
    【解析】此图表题看似表格内容多,其实难度不大,因为所提的问题难度适中。只要审好题,按图索骥,很快就能找到答案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