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根据材料,给“互联网+”下定义,不超过50字。(3分)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日更新时间:2023年4月10日作者:未知文章ID:63838浏览:

【问题】
    5.根据材料,给“互联网+”下定义,不超过50字。(3分)
    “互联网+”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的“流行语”,它还是走进我们生活的经济发展新形态。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等“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支付形式已深入人心;使用打车软件、网上购买车票和机票、自驾用导航等“互联网+交通”的创新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二维码门票,自助扫码过闸机入景点,“互联网+旅游”让出游更便利:这种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的经济发展新形态,给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行业都注入新动力,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
    ▲

【参考答案】
    5.(3分)“互联网+”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和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创新性融合(结合)的一种经济发展新形态。(“‘互联网+’是一种经济发展新形态”1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和互联网平台”1分,“创新性融合”或“创新性结合”1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