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拟一个标题:新华网2013年10月22日报道:在高考改革方面,即将发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3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18日作者:未知文章ID:67077浏览:

【问题】
    18.请为下面这则新闻拟一个标题,并简要谈谈你的看法,均不得超过20字。(5分)
    新华网2013年10月22日报道:在高考改革方面,即将发布的“中高考改革征求意见稿”中提到,高考五个科目考试,除了数学分值没有变化外,语文、英语、文综和理综的分值均有调整。其中语文学科分值将由150分提高到180分;数学学科考试分值仍然为150分。降低英语学科分数在高考招生中的权重。考试分值由150分降低到100分。实行社会化考试,一年两次考试,学生可多次参加,按最好成绩计入高考总分,成绩3年内有效。文科综合考试分值由300分提高到320分:理科综合考试分值由300分提高到320分。
    (1)标题:【    】
    (2)看法:【    】

【参考答案】
    18.(1)标题示例:高考学科分数将作调整;高考语文分值或将增至180分;高考英语分值或将降至100分。
    (2)看法示例:语文高出英语分值80分,表明今后将要强化母语教学;学科分数调整,突出了对母语的重视;高考英语降分不利于英语学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