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压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12月1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6日更新时间:2024年3月27日作者:未知文章ID:83756浏览:

【问题】
    22.请对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70个字。(5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12月1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开幕。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从2020年起举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86个比赛项目,共有2500多名选手、2300多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本届大赛将有望诞生一批新技术,并推动一批新成果实现转化,进一步促进相关行业发展。

【参考答案】
    22.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12月10日在广州开幕,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的(或“等级最高的”“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答出主题、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各1分;时间、地点齐全给1分;后一句1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