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文摘 >

拒绝“伪娘”的可用素材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2日更新时间:2023年9月2日作者:未知文章ID:58860浏览:

拒绝“伪娘”的可用素材:
    1.“油头粉面A4腰,矫揉造作兰花指”,这句顺口溜描述的正是时下某些所谓“小鲜肉”偶像令人错愕的形象与做派。当越来越多的“伪娘”及其言行刷屏霸屏,成为一些人热捧、哄抬的对象,人们对这种“辣眼睛”的反常现象不断表达担忧和反思。
    2.与出于艺术表现考虑的“反串”“异装”不同,当下流行的“伪娘风”,是一种刻意强化并扭曲呈现的“人设”:他们看起来性别模糊却妆容精致,长身玉立却如弱柳扶风,动辄把“讨厌”“吓死宝宝了”“小拳拳捶你胸口”挂在嘴边;他们既在电影电视中这样演,在综艺节目和日常生活中也同样“入戏”……
    3.史书对男子的记载,说最多的就是相貌堂堂、伟岸魁梧。而在魏晋,对美男的描绘和赞美,却是另一番光景。魏晋的男子多是“容貌整丽”“有美形”“面如凝脂”“妙有姿容”的“玉人”。这听起来像是在形容美女!魏晋时期,男人就必须长得像美女少妇才会被人称赞,柔婉的女性美才是美男的标准。但现代社会,太多的男子趋于女性化,有一种声音不断的在强大:找回男性的阳刚之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