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文摘 >

关于快乐的作文素材

发布时间:2023年1月4日更新时间:2023年9月30日作者:未知文章ID:70233浏览:

    1、快乐是一种感受,不像食物可以填饱肚子,不像水可以解渴那么的直接,不像食物,水可以看得见,触摸得到。却能够给我们带来生活下去的信心,让生活变得更有滋有味。快乐时我们可以选择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剥夺,没有任何人可以抢地走。
    2、“苦尽甘来”这是人们众所周知的,就像树苗不经过风雨的磨练哪会长成参天大树;花朵不经过大雨的洗濯哪会艳丽群芳;乌云不经过太阳的亲吻哪会成为绚丽的彩霞。那么,没有“苦”的源泉哪会流出“快乐”的活水呢?
    3、莎士比亚说过这样一句话:“目眩时更要旋转,自己痛不欲生的的悲伤,以别人的悲伤就能够治愈。”可我却把悲伤深深埋在心里的一个角落,用自己的快乐去感染别人,再享受他们的快乐。只留“时间”这副良药在遗忘中去治愈心底的悲伤。毕竟,上天给了你快乐的权利,就不用悲伤来诠释自己。要以快乐的心态来善待自己,善待别人,善待生活。
    4、普希金说:“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所以要用快乐的心态面对这一切,以快乐的心态善待生活。
    5、快乐,是人生中最伟大的事!——高尔基
    6、一个有真正大才能的人会在工作过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乐。——歌德
    7、快乐,是精神和肉体的朝气,是希望和信念,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来来的信心,是一切都该如此进行的信心。——果戈理
    8、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使人美丽的化妆品。——布雷顿
    9、所谓的快乐,是指身体的无痛苦和灵魂的无纷扰。——伊壁鸠鲁
    10、快乐就像香水,不是泼在别人身上,而是洒在自己身上。——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