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APP是Application的缩写,指的是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3日作者:未知文章ID:61087浏览:

【问题】
    21.APP是Application的缩写,指的是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应用程序。根据下面文段,概括疫情期间App在用户手机上出现崩溃的五点直接原因,每点不超过6个字。(5分)
    疫情突袭,全国人民被迫宅在家中,众多需求只能依靠“云”满足,这使得一众App难以承受,纷纷宕机、崩溃。
    全民在家做凉皮、用电饭锅蒸蛋糕……于是下厨房App崩了。
    视频平台也纷纷出现宕机,“爱奇艺崩了”“小米电视崩了”“韩剧TV崩了”登上微博热搜榜,急坏了一众追剧网友。众多用户声称期待许久的热播剧《想见你》大结局于2月16日22:00在爱奇艺播放,几分钟后爱奇艺App就出现了崩溃。
    16日晚22:58,爱奇艺表示经过紧急修复,网络带宽较高的用户已经可恢复正常使用。专业人士建议先清理设备内存,释放更多的空间后再打开App,进入App后不要点击广告等第三方服务的内容,这样也可以有效保持App的稳定运行。
    原因:【    】、【    】、【    】、【    】、【    】。

【参考答案】
    21.用户数量多、瞬间(短时)访问量大、网络带宽低、设备内存小、访问第三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