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30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14浏览: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人,是每个人都想变成的人。要让大家成为朋友,使朋友的关系不断巩固,需要一种叫友情的东西去浇灌。
    结尾:友情需要用心浇灌,用生命来培养,才能开出灿烂的友情之花。

【关于友情的作文开头】
    常听人说,人世间最纯净的友情只存在于孩童时代。这是一句极其悲凉的话,居然有那么多人赞成,人生之孤独和艰难,可想而知。我并不赞成这句话。孩童时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戏,成年人靠着回忆追加给它的东西很不真实。友情的真正意义产生于成年之后,它不可能在尚未获得意义之时便抵达最佳状态。
    作文《关于友情》的文章开头
    1.《友情》的作文开头
    友谊由一个缘字开始,友情全凭一个信字延续,朋友全靠一个心字长久!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真心祝福朋友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2.《再见,那回不去的友情》的作文开头
    友情如水,淡而长远;友情如茶,香而清纯;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细而连绵;友情如雪,松而亮洁。友情不是玩具,玩厌了就能丢弃;友情不是游戏,结束了就能舍去;友情更不是一种利用,利用完了就能视而不理。我和你的友情,只会有那么一份,只会有那么一份珍贵,只会有那么一份彻底。那一次,全班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认真听课,只有我们在传纸条。
    3.《友情最珍贵》的作文开头
    人生有许多情,如亲情,友情,校园情,师生情。但我觉得友情最珍贵。友情就像一杯调味剂,它使你的生活由黑白两色变得五颜六色。友情就像一口井,在你伤心的时候,它会听你倾诉,让你流出内心深藏的苦水。友情就像一杯咖啡,虽然苦涩,但你会慢慢品尝到它的甘甜。
    4.《2012,我的友情结束了吗》的作文开头
    我常常会趴在窗边想: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友情?老师曾说过:友情就如一杯白开水,温度正好适宜水又那么纯洁;友情就如一把伞,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友情像一本书,它的奥秘你永远也探究不透。而朋友则是一起分享快乐与烦恼,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搞恶作剧,一起学习向上,互帮互助,彼此了解,互相包容。
    5.《友情》的作文开头
    第一次,我懂了,我第一次懂了,什么是朋友。
    我不再是曾经,不再是过往,不再是回忆!
    儿时的朋友是玩伴,一起做,一切事。儿时的朋友,要摸是最好的,要摸则只是认识,和每个人的友情都似乎和时间成正比,,而一旦因为一块糖的不公平,情感完全破裂,而几天之后,破碎的感情会重新开始!那时,我们都是好朋友!
    6.《友情挚友》的作文开头
    有一把伞雨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这段经典的文字再次读过,还是会令我的心灵激起惜缘的花火,点点温暖灿烂人生一路的美好。
    7.《友情的真谛》的作文开头
    真正的友情是不但彼此信任的,彼此支持的,而且是真心对待彼此并且敢在彼此面前表露真实心理的,真正的友谊也会敢于指证对方的错误,并且不会放弃对方的……——题记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的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湿襟,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帮你解决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吵架后的结果,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的身边陪她,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在你的身边。
    8.《友情的温暖》的作文开头
    冬天的脚步正伴着呼啸的寒风渐渐走近我们,面对冬天的冷寂,你是否有足够的准备呢?印象里,冬天应该是一个满是温馨的季节,大雪纷纷的清晨,牵着朋友的手,漫步在阒寂无人的旷野,构想着关于冬天的童话,该是怎样浪漫的感受啊。友情是暗夜里一盏闪烁的灯,能点亮心中希望的光亮;是寒夜里一簇跃动的火焰,能温暖心中难舍的眷恋;是初春的一缕和风,能融化心中不解的坚冰。
    9.《友情珍贵吗?》的作文开头
    友情珍贵吗
    无瑕疵的友情是朋友彼此之间那共同所想达到的最高境界吧,可是这可能真的只是幻想罢了,可是你会认为友情很珍贵吗?也许你会说:“友情没亲情重要。”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友情和亲情同样重要的。因为朋友是你生命中的必需品。
    10.《友情的树枝》的作文开头
    友情像一棵树,只要你细心,它就可以枝繁叶茂。但是这棵树,有些枝条要好好保护,而有些枝条却要果断的剪掉,树才能顺利的生长。
    有一枝叫敏感,它总是放肆的生长着,烦忧着我对朋友的心情。我曾经过于注重朋友对我的态度,而从不关心原因。我总认为友情是专一的,最好的朋友只有一个,永远充满热情。无论何时我需要帮助,甚至半夜把朋友从梦里拉起聊天,她也毫无怨言。
    11.《友情无价》的作文开头
    世界上有太多情,我都无法一一尝试,但是有一种情是我最向往的,那就是友情,友情分为好多种,有患难之交,也有孤朋狗友,更有酒肉朋友。
    有那么多的朋友,却没真心朋友是多么可悲啊,自古就有李白的“桃花池水深千尺,不及汪伦曾我请。”可见朋友有多么重要啊!
    12.《友情?》的作文开头
    在中国的历史上,李白与杜甫的友情是除俞伯牙和钟子期之外最被推崇的了。但他们的交往,也是那么短暂。相识已是太晚,作别又是匆忙,李白的送别诗是:“飞蓬各自远,且尽手中杯”,从此再也没有见面。多情的杜甫在这以后一直处于对李白的思念之中,不管流落何地都写出了刻骨铭心的诗句;李白应该也在思念吧,但他步履放达、交游广泛,杜甫的名字再也没有在他的诗中出现。
    13.《友情的力量》的作文开头
    “朋友的友情”是在有困难时帮助你的导师,“朋友的友情”是在你在医院里的床上照顾你的父母,”朋友的友情“是在给父母的一杯香茶,”朋友的友情“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下面我给你们讲述两个真情、动人的故事。
    14.《友情无价》的作文开头
    友情是那蓝天里的一片白云,为你带来一片无限的遐想。友情是那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为你带来美好心情。友情是那一幅山水画,永远不会退色,永远都是那么光彩亮丽…
    渐渐地,我长大了,幼稚的心灵萌发出了嫩芽,逐渐变得成熟。也深深体会到了友情的珍贵。那时年幼的我,还不懂什么是友情,只知道有人陪我玩就行了,经常跟那些“狐朋狗友”在一起,父母总是告诫我不要跟那些人玩,否则你会学坏的。
    15.《朋友情》的作文开头
    情,一个字,不止一个的意思。友情,亲情,爱情等等。但是,各种情中总是存在着各种问题,谁页无法避免,谁也无法逃脱。朋友之间的情义,是可以堪比兄弟姐妹的。但是再多的朋友也不如一个真朋友。在网络上看到过一个故事:一个男孩家庭很富裕,整天在外,喝酒打架,挑衅闹事,交了一群狐朋狗友。一天,他父亲问:“孩子,你认为你的朋友多么?
    16.《友情》的作文开头
    对我来说,在同学之间最重要的是友情,因为,只有友情才能有相契。
    友情,是一种永恒的关心,友情,是一种永恒的感情,友情,是一种永恒的纯洁。如果你一旦没有了友情,你就会寂寞,难过……
    17.《生活需要友情》的作文开头
    一减一等于零。
    土地减去水分等于荒漠。
    生活减去友情等于什么?
    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阳的照耀,没有光彩。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样摩擦,也点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没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一个人活在世上,如果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关怀,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乐趣呢?
    18.《许愿瓶,漂浮着我们的友情》的作文开头
    人生路漫漫,我们会遇到这么些人。他们会在我们成功的时候不忘损我们一下;他们会在我们苦恼的时候不忘安慰我们一下;他们会在我们绝望的时候不忘激励我们一下,我们因为拥有他们,所以懂得了什么是生活,懂得了什么是友情。朋友,这个占据了我的生命的一部分的词语,给予了我一种独一无二的情——友情。我们会因为友情,逝去许多;但也会因为友情,得到许多。
    19.《关于爱情和友情的天枰》的作文开头
    友情?爱情?仅仅只差一字区别,若想改变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表妹的满月酒,遇到了一个所谓表哥且单身的他,当谈论到对象时,我便插了句,从朋友开始,将友情变成爱情。我听到的回答呢,却是“爱情没拥有朋友就失去了”。是啊,看看现在的社会。许多人都是因朋友而起,感觉越来越浓厚,让他们误以为这份关系超出友情的界限,于是开始追逐自己认为的爱情,可这感觉往往是其中一人认为的。
    20.《友情》的作文开头
    这棵树上只有一个果子,叫做信任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爱。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友情这棵树上只结一个果子,叫做信任。

【关于友情的作文结尾】
    大家一起同吃,同住的纯朴友情,都是那么的亲切那么互助,黄老师对我们精细栽培,更让我们结下了一辈子难以……来到尚沃珠心算首期高级教练研修班,带给我的是让我永难忘怀的。亲情、友情、爱情,友情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友情是人生的三大情感之一。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品性好的朋友是良师益友,一个品性不良的朋友则有如蛇蝎。
    作文《友情》的文章结尾
    1.《再见,那回不去的友情》的作文结尾
    再见,那回不去的友情。既然已经过去,就让它永远成为一个过去,让它成为一道分界线,在我们之间划过。友情,认真也好,无心也罢。友情的那些悲伤,已经被无情的眼泪洗去,再也不回来,也回不来了。耀眼地让我忍不住用手遮挡。昨天落在窗前的雨滴,现在还停留在窗户上,太阳透过晶莹的雨滴,往房间里照来。
    2.《友情溢满心底》的作文结尾
    作为朋友,唯愿小乐在书画领域,有一天能登峰造极。如果小乐是一条船,我会紧盯着他的帆,直到小乐驶进一个温馨的港湾。在生命的长河里,我会深藏这份深厚情谊和淡淡的忧伤,永远为小乐加油。友谊深深,友情永存。是啊,人生只要有遐想就好,有了奋斗目标希望就会实现。小乐说,把一生心血都倾注在书法里;把一生所爱都描摹在画笺里;把倾世之情都揉进了墨香里;没有书画人生就失去了所有意义。
    3.《我为友情唱支歌》的作文结尾
    我只知道,一个人一生中总是有太多的碰壁,要是没有友谊,一个人生活里的灯就黯淡了一半。交朋友也需要技巧,而不是好坏不分,好的朋友可以在你陷入困惑的时候拉你一把,对你受益一生,不要小瞧友谊的力量,她是你在世界上生存的目的之一,也是你存在于世界上的一份礼物。
    谁没有属于自己的友谊呢?生活因为有了朋友更加快乐,我为友情唱支歌,悠远悦耳,友情的节奏不断上演悲调欢曲,那么久握好你的友谊,因为她值得歌颂!
    4.《友情的真谛》的作文结尾
    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朴实,最高尚,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永恒的情感,人人都离不开友情,一但没有了友情,生活就不会有悦耳的和音,之所以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身边的那份珍贵的友谊,因为它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缤纷美妙。有好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好朋友。
    5.《友情的温暖》的作文结尾
    为什么不行动起来呢,用行动来温暖友情,温暖自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用心描绘属于自己和朋友的童话,让友情的温暖为这萧瑟的寒冬添几抹亮丽的色彩,让这个冬天不再寂寞,不再孤单。让暖暖的友情为我们冬天美丽的童话演绎着属于她的异样风采。
    6.《友情珍贵吗?》的作文结尾
    呵呵,朋友就像蜜桃,很甜,但久了你就要吐掉,只有慢慢品尝就会知道那种甜,带有苦涩,带友情,其实我可以告诉你,友情珍贵,他比财富还重要,这样说吧!它就是财富。
    7.《友情的树枝》的作文结尾
    精心修剪之后,我发现友情这棵树只剩下真诚关怀信任,它快乐地伸展着枝条,旺盛地生长成一片葱郁。
    华盛顿说过这么一句话“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
    8.《友情无价》的作文结尾
    交朋友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一时的错误可能让你遗憾终生,所以你要擦亮你的眼睛,宁交诤友不交损友,这样才会在使你今后的人生更加美好!
    如果你还没有朋友,那么就请你慎重交友,如果你有了朋友,那么就请你珍惜这段友情。记住千金有价,友情无价啊!
    9.《友情?》的作文结尾
    心中吹过的风,有点凉意。秋天的我们,只有祝祈。这是一个近乎宿命的难题,完全无法贸然作答。现今还是稚嫩的心灵,会发出多少友情的信号,又会受到多少友情的滋润?生命传代的下一个季度,会是智慧强于博爱,还是博爱强于智慧?但是,秋季毕竟是秋季,生命已承受霜降,企盼已洒上寒露,友情的渴望灿如枫叶,却也已开始飘落。
    友情,它到底是什么。
    10.《朋友之间的友情和距离》的作文结尾
    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能够拥有一位好友,一位至交,便拥有了一生的情感需求,好友如衣食,如日月,如自已的影子,最最孤独时,无论相隔千里万里,好友都会如期而至,那时即便是默默相对,不说一句话,感受也是雨露的滋润,心静如镜,心境如云。
    11.《友情的力量》的作文结尾
    朋友之间的友情是一种温暖而又伟大的桥梁,只有它才可以拉近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与帮助。朋友之间的友情也是一种在困难时刻勇于帮助你的之间的友谊。
    12.《友情无价》的作文结尾
    友情其实是像糖一样的甜,像太阳一样温暖。那样的感觉就好比幸福的味道,看不见,摸不着,却可以用心去感受,去领悟。友情,一路伴我成长。
    13.《友情》的作文结尾
    所以,有的朋友不寂寞,在世界上,每个人都要有朋友,越多越好,因为只有这样,走入社会,有困难的时候,才会有人帮你。
    还有,世界上与朋友之间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友情!
    14.《生活需要友情》的作文结尾
    而如果随便找一个“狐朋狗友”,则难免会与之俱黑。我们要仔细去寻找一个真正的朋友,才能真正享受友情的乐趣。朋友是可以在困难时互相帮助,在成功时互相祝福的人,而不是因为你有钱有势时讨好巴结,拍马奉承;当你失去原有优势条件后,弃你而去甚至嘲笑讥讽你的小人。
    古人曰:“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与恶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所以我们需要朋友,需要真正的朋友,让我们用心去寻找一个真正的朋友吧。
    15.《许愿瓶,漂浮着我们的友情》的作文结尾
    而那一个许愿瓶,也许已经承载着我们的友情,飘去远方……只是我和那一个人的友情,存放在一个小小的许愿瓶之中。而我,也从未放弃过友情。友情这东西,是不可代替的,每一份友情都是独一无二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我们会因为友情,逝去许多;我们也会因为友情,得到许多。朋友,给予了我们一种独一无二的情——友情。
    16.《关于爱情和友情的天枰》的作文结尾
    关于爱情和友情的天枰,如何保持,怎样去保持,知道的只有你自己。若友情变爱情是虚假的,天枰向右倾斜,最终,倒下破碎。若爱情大于友情,天枰向右倾斜,最终还是依据事实变回平衡,或保持倾斜,一个爱的斜角,支撑着不会倒下。若能处理好两者的关系,便能平衡,持之以恒。天枰,友情在左,爱情在右。青春嘛,生活嘛,不受一些伤,不经历一些讨厌的事,不看清一些人怎行。
    17.《友情》的作文结尾
    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互为笔友,互相评点,慢慢的也就熟悉了对方,便建立了一段一见如故的友谊。我便发表了评论。写的是关于他的作文在深圳晚报上获奖的事,挺不错的!是在上认识的,那天,我在上时,看见一篇作文,为《付出就有回报》,是他写的。
    友情,是永恒的:不需要任何的历史记录,唯一的是刻骨铭心。友情,也是大胆的:更待不允许的沉默,我,骤然追求。
    19.《友情,再见》的作文结尾
    拜拜了,我和你的友情!那我干嘛把她当作一个朋友呢,这个朋友不要也罢,那么我更不需要我与她之间的友情,也许都不能算是友情吧。或许都不是吧!一个普通的朋友么?她把我又当作什么呢?你看,我把她当作最好的朋友,对她充满期待,她呢,她对我又是怎样?后来她也就悄然无声地离开了,什么也没说,我对他只有两个字“无语”。
    20.《友情,此生不忘的回忆》的作文结尾
    那一幅亲密无间,天长地久的真挚情感,让我想起了“交心不交面,从此重相忆”的真情难忘的优美诗句。友情,犹如美丽的风景,给人带来了流连忘返的难忘感受;友情,犹如激情的音乐,给人带来了动人心弦的真挚感情;友情,犹如暖心的咖啡,给人带来了动人浪漫的温柔回忆。这次的回忆让我此生难忘,难以忘怀!我们之间的交流,充分表现了友情的真实情感,人与人之间的话机巧合带点真挚交流的感受。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亲情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