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31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15浏览: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说话;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时,妈妈义无返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妈妈为我们做的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这是一种多么无私的爱啊!
    结尾: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竭力渲染母爱的伟大,它赐予了我们多少不能忘却的东西,我们从那里得到的远远比付出的多,学会了宽容,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广博,学会了为他人着想,可是我们又曾为妈妈做过什么呢?难道我们就这样心安理得地接受着妈妈无偿的爱吗?我们不应该做些什么让妈妈开心,让妈妈骄傲吗?

【关于亲情的作文开头】
    有那么一种花,春天里不自命清高,仍与百花齐放,微笑着与百花争夺阳光;有那么一种花,永远都是平易近人,她不是富贵的象征,却总比富贵更能令人感受到快乐;有那么一种花,她凌霜,她傲雪,她永远不畏惧恶劣的天气,总是那么美丽的开着,开着……这,便是亲情,这,只是亲情,——一种世间最美的花!亲情不因季节而改变,不因成长而改变,不因金钱而改变,就像是一个天真的孩子永远都拥有自己那颗无比纯洁的心一样。
    作文《亲情——世间最美的花》的文章开头
    1.《不曾改变的是亲情》的作文开头
    朱自清笔下父亲的背影,为什么让几代中国人感动?说白了,就是说出了中国人一直压抑在内心,却又从未改变过的那份亲情!
    天长日久,人们似乎也习惯了这样一种心态——真正的感情是不需要表达出来的!一旦表达出来,感情就不再那么真挚啦。
    2.《感恩亲情》的作文开头
    纵观世间,亲情之重,无可置疑。提起情,唯爱情最使人心旷神怡,唯友情最使人精神饱满,唯亲情最真诚,乃情之本。亲情在自然界中随处可见,如燕子细心呵护幼燕,期待着幼燕能够快点长大;猴子是自然界中和人最相似的一类种群,当大猴子走动时,在哪宽敞的肚皮之下,时常带着小猴,生怕它受到一丝伤害,待到小猴子长大之后,才放心让它独自闯荡与自然之中。
    3.《亲情无价——《海啸奇迹》影评》的作文开头
    亲情是什么?有人说它是血浓于水的骨肉相连,有人说她是世间至高无上的情感,也有人说是人间最无价的宝贝……说法多样,各有其理。
    当我看完了《海啸奇迹》这部电影后,我体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亲情。亲情是瞬间的内心触动,亲情是不可估计的巨大能量,亲情更是一种永恒的责任。
    4.《亲情的温暖》的作文开头
    亲情,就像那春日里的一滴的甘露,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鲜活怀旧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里的绿荫,总能在炎烈的日中,撑起迷茫者的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里的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失落者的心田。而我却像冬日里的一片雪花,亲情就是接受我的整个大地。在那时,我就真正地体会打亲情的宝贵、美好、幸福和快乐了。
    5.《亲人·亲情·回报》的作文开头
    亲人是前进力量的源泉,亲情是永远不会失去的财富。有了亲人,你就不会孤独与怅惘;有了亲情,你就会懂得感恩与回报。怀橘遗亲陆绩,在六岁时,随父亲陆康到九江谒见袁术,袁术拿橘子招待,陆绩往怀里藏了两个橘子。临行时,橘子滚落在地上,袁术嘲笑道:“陆郎来我家做客,走的时候还要怀藏主人的橘子吗?”陆绩说:“母亲喜欢吃橘子,想拿回去给她尝尝。
    6.《亲情的力量》的作文开头
    你是润物的细雨,你是醉人的春风,你是厚重的抚摸、深情的凝望,你是雾海中的航标灯,你是捉不到的阳光,你是看不见的空气……啊,亲情,你在哪里?在一次土耳其大地震中,一位普通的母亲用背撑起了重达一吨重的墙长达几天,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怀中的婴儿。当她被救援人员发现时,唯一的要求是:“救救我的孩子。”亲情能点燃生活的希望,为我们撑起心灵的蓝天;它是一种沾了点汗、湿了点泪、带了点痛的,是一种平凡而伟大的美丽。
    7.《亲情》的作文开头
    当我遇到坎坷时,总会有一双手伸向我面前;当我感到伤心时,总会有一颗心贴在我心上,当我失去自我时,总会有一个声音回荡在我耳边。我知道,那就是母亲,是母亲对我的爱。母亲的爱无时无刻不沐浴着我,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一个随意的动作,一句最平常不过的叮咛,一件日常的琐事,都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它---一份浓的化不开的亲情。
    8.《亲情》的作文开头
    朦胧中感到父亲的关怀,徐徐的风儿撩起窗纱;隐约中听到母亲的叮咛,柔柔的雨儿爬上窗台。当我忧郁时,亲情给我安慰;当我迟疑时,亲情给了我鼓励;当我快乐时,亲情给了我祝福。亲情是什么?亲情是“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的嘱咐,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是“来日倚窗前,寒梅着花来”的思念,是“雨中黄叶树,灯下白头人”的守候。
    9.《亲情》的作文开头
    每一个人都有亲情,有的是与无私的母爱产生的;有的是与伟大的父爱产生的;或者与其他的亲人产生的;或者与其他的人产生的胜过亲情的感情……
    亲情是由爱和关心而产生。自小以来,母亲就对我赋予了无私的爱和关怀,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而且还坚持不懈地工作,每天都劳累不堪,但也毫无半点怨言。学习上,母亲严格要求我认真学习。
    10.《亲情》的作文开头
    亲情是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轻柔却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绚烂;亲情是美索不达亚平原的碑文,模糊却又隽永。亲情,亲情,亲情超越了时空,编织了人生美丽的彩虹。
    11.《亲情很重要》的作文开头
    亲情,如珍珠般美丽;亲情,如钻石般闪耀;亲情,如泉水般清澈。——题记是什么让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途中游刃有余的挥斥方遒?是什么让我们在短暂的人生中永远保持快乐的心情?是什么让我们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保持一颗永远向上的心?……是亲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我们从流飘荡,遇山开路,遇水搭桥;在自己奋斗的历程中我们的意气风发,兴高采烈的展望未来。
    12.《亲情是什么》的作文开头
    亲情如水,连绵不绝!亲情没有隆重的形式,没有华丽的包装,它逶迤在生活的长卷中,如水一样浸满每一个空隙,无色无味,无香无影,于是也常常让我们在拥有时习以为常,在享受时无动于衷。亲情是饭桌窗前的晏晏谈笑,是柴米油盐间的琐碎细腻;是满怀爱意的一个眼神,是求全责备的一声抱怨;是离别后辗转低回的牵挂,是重逢时相对无语的瞬间。
    13.《亲情是什么》的作文开头
    只有纸笔,才能记载永恒的历史;只有岁月,才能读懂那浓浓的亲情。
    ——题记
    如果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书,那么亲情便是知识的海洋;将书装扮得更加绚丽。
    如果生活是一首典雅悠扬的曲子,那么亲情便是经典的曲谱,将曲子点缀得更加缤纷。
    14.《亲情的味道》的作文开头
    亲情,究竟是一种什么味道?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感人事例,其实它的味道只有一个:幸福!亲情是我病重时,父亲在病床头守护着我的焦急;亲情是父亲鬓角斑白时,为了我的未来还在工地不断辛苦地工作,只要心留意一点就会发现,亲情的味道一直就在我的身边。父亲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痛苦始终困扰着他,但是小时候粗心大意的我却没有发现。
    15.《亲情,心灵的乳汁》的作文开头
    古人崇尚以“和”治天下,认为治国先治家,由此才有了“以和为贵”“家和万事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等种种说法。而亲情便是维系“家和”的条条丝线,是滋养家人感情的心灵乳汁。亲情,是同宗血脉的澎湃律动;亲情,是魂牵梦萦的愁思牵绊;亲情,是舍身忘死的泣血讴歌。如果说,一个个体的人只是人世间一个孤零零的点,那么亲情便是线,是维系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纽带;只有点线相连,方能织就和谐社会美好的人间图景。
    16.《感悟亲情》的作文开头
    亲情,就像迷茫时期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明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路;亲情,就像一抹茶,温暖你落寞的心灵。是亲情给我们生活的动力,但我们却有时认为它理所当然,不能用心的去领悟,去体会,我们因为倔强不走指路牌的指明的大路,我们因为害怕而拒绝明灯的指引,我们因为心中苦涩而忘记浓茶的温暖,现在,放下那些不必要的情绪,和我一起感悟亲情。
    17.《让亲情温暖留守儿童》的作文开头
    昔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今朝子待养而亲远行。时间沿轴不停地攀爬,人在前行中摸爬滚打,物质的需求逼迫社会上出现了一类新人——留守儿童。他们对亲情的渴求,是对现代人心追求的鞭笞,他们对关爱的渴望,是对社会价值观的提醒。物质需求是生活的基础,为了物质满足,一个个父母不得不狠心离乡,为社会上又增添一个个留守儿童,增添一抹渴望亲情的目光。
    18.《一份浓的化不开的亲情》的作文开头
    有人说,爱情可以化永恒为云烟,一去不复返,友情也会因承受不起任重道远的重负撒手而去,唯有亲情是亘古不变的,美好而又温馨,如春天那温暖的阳光,浓浓的洒进我的心田,令我幸福无比。
    19.《亲情》的作文开头
    亲情是什么?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明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是温柔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是严厉的责罚,督促我们改错。我们离不开亲情,有如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绳线;我们依赖亲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缠绕着竹节或篱笆;我们拥有亲情,有如寒……亲情是什么?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明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是温柔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是严厉的责罚,督促我们改错。
    20.《亲情》的作文开头
    拥有亲情是什么让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途中游刃有余的挥斥方遒?是什么让我们在短暂的人生中永远保持快乐的心情?是什么让我们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保持一颗永远向上的心?是亲情。

【关于亲情的作文结尾】
    亲情——一枝绽放在世间最最美好的花!珍视亲情,与亲情相伴永恒。花儿的美丽不该等到一切的浮云解开之后才被注视,因为她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付出着。当那枝花萌芽时,他与所有的花一样备受呵护;当那枝花开了,它便拥有与所有的花不一样的花季,那便是—一生一世;当那枝花儿的芳香感动你时,她才被懂得,她才受到所有的花都应该有的赞叹,这,便是亲情,所以,记住这枝花,这枝伴你一生,时刻温暖你,感动你,而又最易被你忽略的花。
    作文《亲情——世间最美的花》的文章结尾
    1.《亲情无价》的作文结尾
    学习时,生活中,哪一分,哪一秒没有亲情光顾吗?如果说世界是彩色的,那就可以说是有亲情的世界才是真正的彩色世界,反之,没有亲情的世界是黑白的,是没有丝毫价值的,也是可怕的!
    亲情是可贵的、亲情是无私的、亲情是伟大的,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见不到亲情的影子,愿亲情永驻人间!
    2.《不曾改变的是亲情》的作文结尾
    在父亲回眸的一刹那,我忽然发现了有一类感情是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的,因为它来自相连的血脉,含蓄却永恒。这类感情,就是亲情,历经沧桑岁月,不曾改变!
    3.《感恩亲情》的作文结尾
    感恩亲情,珍惜亲情,奋斗每一天。成长中的烦恼,因亲情引刃而解。心情的空虚,因亲情而变得充实。生命的漫长,因亲情而短暂。感恩亲人,他们也在无声无息中关注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时刻激励着我们前进。难道还可以责怪他们做错了什么吗?作为儿女的,我想身为他们最亲的人,我们应该感到满足,感到自豪。为了孩子,即使做了多么辛苦的事情,在他人面前受了多大的委屈,他们在孩子的面前,总会洋溢着幸福的眼神。
    4.《亲情无价——《海啸奇迹》影评》的作文结尾
    亲情弥足珍贵!即使它没有友情的甘淡如水,也没有爱情的轰轰烈烈,但她依然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或许,生活的脚步过于匆忙,有时让我们无暇顾及亲情的存在。那么,请你停下脚步,别等亲情丢失了才后悔莫及!
    5.《亲情的温暖》的作文结尾
    在遥远的未来,亲情就会在我们身旁鼓励,支持我们走向美好,幸福的道路有爱有亲情的地方,就是我们人生光辉中最耀眼的闪光处。悲伤这些事情中,就可以看出亲情的伟大,可贵。幸福,快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随时随刻陪伴我们的爱,在人生当中,每一份最深刻的记忆,那就是存在着我们的亲情。亲情是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6.《亲人·亲情·回报》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用对亲人的感情作词,用回报作曲,共同谱写一首关于亲情的颂歌。亲人给予我们亲情,给予我们关爱,我们一定要善待亲情,懂得回报。亲情让疲惫的生命有了避风的港湾,而失去亲人的人,就像一艘漂泊的小船,终究没有停靠的码头。马鹏飞之所以让人感动,是因为他在生活如此艰辛之时,仍然对奶奶不离不弃,坚持孝道,即便亲人没能给他富裕的生活、温馨的家庭,但至少还给了他生命,给了他亲情,于是他感恩,他回报,这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7.《亲情的力量》的作文结尾
    亲情是寒冷时父亲为你披上的一件外套,是深夜里母亲为你冲的一杯牛奶;亲情是孩子柔嫩的小手为父亲擦去额上的汗珠,是母亲疲惫时递上茶水时的体贴。朋友,你读懂亲情了吗?亲情是坚韧之石,擦出希望之火;是希望之火,点燃理想之灯;是理想之灯,照亮前进之路;是前进之路,给人积极向上的力量!亲情不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长长牵挂,它也是王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深沉感叹,是苏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是辛弃疾“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的天伦之乐……
    8.《亲情》的作文结尾
    飘落的雪花带不走凝固的记忆,穿越时空的凝重进入不会老去的岁月,蓓蕾般地默默等待,夕阳般地恋恋不舍,在心的远景里,在灵魂深处折射出两个字“亲情”。"没有“白头生死鸳鸯浦”的轰轰烈烈,却也使“夕阳无语为之动”;没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海誓山盟,却也是“天长地久有时尽,血脉相连无绝期”的亘古永恒;没有“身似门前双柳树,枝枝叶叶不相离”的长相守,却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默默祝愿……
    9.《亲情》的作文结尾
    亲情是雨,带走烦燥,留下轻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亲情是六月里的一阵凉风,把舒适和清凉吹进你的心灵;亲情是严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温暖和幸福送进你的美梦;亲情是风雨中安全的港湾,把快乐和安逸摇进你的爱心;亲情是黑暗中的一丝烛火,把光明和未来为你点亮!是的,世间最美的感情便是人间的亲情亲情是一瓢飘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独的人滋润心灵的干涸;亲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热不安的人领略到诗般的恬静;亲情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到得爱的庇护;亲情是一道飞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温馨亲情,是一盏明灯,给浪子回头照亮了道路;亲情,是一个避风港,给飘泊的游子一个平静的港湾;亲情,是一碗心灵鸡汤,给受伤的心灵一声呵护;亲情,也是一把利剑,给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华山。
    10.《亲情》的作文结尾
    那一刻,我觉得母亲是伟大的。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很不懂事,自已一直都是给母亲麻烦,让母亲担心,但是妈妈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疼爱着我、爱着自己的儿女,我鼻子一酸,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了。
    这是一份充满母亲疼爱的亲情,这种亲情深似海,我会珍藏这份亲情,努力地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会在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下飞翔,好好报答母亲对我的爱与关怀!
    11.《亲情很重要》的作文结尾
    亲情,比海洋更辽阔;亲情,比天空更纯净;亲情,比心中的爱更耀眼。它使我变得更加成熟。亲情,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从这件事后,它让我更加珍惜这份亲情,更加使我知道亲情的重要性!他的爱使我变自信,他的爱使我长大了。我的泪再一次流了下来。我坐在父亲身上时,无意中发现他的鞋子穿反了,而且脚上有的地方已经磨破了皮。
    12.《亲情是什么》的作文结尾
    她是思念起始,但,又没有终点,是一种对家的留恋,一种对团圆的渴望。亲情是什么?她是第一次的付出,但,又是永久的付出,是一种可以感受责任,而后却将责任变为习惯的无私。亲情是什么?她是一瞬间内心的触动,但又往往是彻底的改变,是一种能改变十个月期望的力量,一种能忘却使命的神奇,是一种渴望平安的永恒。亲情是什么?
    13.《亲情是什么》的作文结尾
    其实,我并不怕生,也许是父亲害怕我会从他睡觉时偷偷溜走,离开他吧!后来,护士告诉我说父亲在门口守候了我一夜了,说是我怕生,会哭的。当我看到站在门口的父亲时,他对我我微微一笑,用口型告诉我不要害怕,有他在,顿时,所有疼痛和恐惧都灰飞烟灭。
    亲情如山,为我承载山也扛不住的岁月。
    亲情如水,引导我驶向梦的彼岸。
    14.《亲情的味道》的作文结尾
    亲情的味道,它从未离开,它弥漫在你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也许你并未发现但是它就在那儿,无论有多久,亲情的味道永远不会变!父亲也看见了我,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看见笑着说了声:“爸——”忽然看见了父亲头上的白雪,看到了父亲的沧桑,我又仿佛看见了父亲眼中的期盼,盼我长大成才,我挺了挺肩膀和父亲一起走进漫天风雪中,我坚信自己不会让父亲失望,不会辜负父亲对我的爱!
    15.《亲情,心灵的乳汁》的作文结尾
    森林受雨水浇灌,滋生绿意,生机盎然;心灵被亲情滋润,幸福温暖,丰沛充盈。常回家看看吧,亲情便是系在风筝上的线,无论风筝飞多高,最终也飞不出那根线的牵挂。外出务工的人啊,当你们想用金钱来丰富亲情时,亲情却不幸被疏远了。金钱浮名不过是身外之物。只要亲情存在,便可使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儿童没有了父母亲情的滋润、教导,便像失去控制的荆棘丛般肆意发展;老人没有了儿女亲情的陪伴,便像风干的朽木,日渐枯瘦。
    16.《感悟亲情》的作文结尾
    亲情,就像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难时帮助你重生;亲情,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所以,感悟你的亲情吧,让它甜蜜你的生活,滋润你的心灵,和你一起走向未来。
    17.《让亲情温暖留守儿童》的作文结尾
    花朵需要阳光的滋润,孩童需要亲情的滋润,把亲情送还留守儿童,让亲情温暖留守儿童!孩子有了亲情的呵护,有了美满幸福的童年,才能算是健康成长,孩子快乐,父母也就快乐,家才像是个家,小家安宁,社会怎会不宁?激进的经济发展提升了国民经济实力,有能力回头补上开始时没办法顾及到问题,就该对现在快速发展造成的一些社会问题进行梳理,逐步解决,平衡地区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那些倍受窘迫生活煎熬的父母离家近些,离孩子近些。
    18.《一份浓的化不开的亲情》的作文结尾
    为了抚育我成长,母亲付出了无穷无尽的爱.在生病时,想起她跑大老远为我买来最爱吃的食物;在生活上,想起她用全身心的爱为全家揉面团的日子;在学习上,想起她是我良师益友的日子,我就会拥有无穷的力量,我就能做任何事情.有人说母亲是天使,她们教会孩子飞翔.我的母亲就是用这份浓的化不开的亲情教会我飞翔的.
    19.《不会变的是亲情》的作文结尾
    我祝天下所有人都能拥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庭,都能在亲情中快乐地生活下去!”亲情,给我们力量;亲情,给我们温暖;亲情,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家……为了母亲,为了我远在天国的父亲,为了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有能力回报母亲,回报社会,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我对自己说:“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不能只顾自己而不顾母亲。
    20.《不会变的是亲情》的作文结尾
    亲情,给我们力量;亲情,给我们温暖;亲情,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家……
    我祝天下所有人都能拥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庭,都能在亲情中快乐地生活下去!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