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27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44浏览:

    信任
    开头:信任亲友是人的天性,而信任他人则是一种美德,在信任的过程中,快乐而全面地,认知这个看似复杂的世界。
    结尾:信任是一种力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关于互相信任的作文开头】
    1.《有一种美丽叫信任》的作文开头
    们相互帮助,互助互利;作为生意伙伴,他们诚实相对,守信待人;作为竞争对手,你们互相尊重,平等待人……这一切都因为信任。
    温暖潮湿的热带森林掩映在夕阳边,阔叶林生成了金色的枫叶,小溪缓缓流过。在小溪的尽头,湖泊辉煌的金光中,河马和犀牛在惬意地休息。几只小鸟鸣叫着飞来,犀牛慢慢地从水中站出来,小鸟飞过去,犀牛任凭这几只小鸟在背上乱啄。
    2.《信任创造出美好的境界》的作文开头
    所谓信任,“信”乃相信,“任”就是托付,这两种信念,融合就是相信而敢于托付,这就是信任。
    次历史shì jiàn的经验告诉我们,信任,往往会取得意想不到的胜利,那么不信任,也就是互相猜疑,有所顾忌,往往就会屡屡受挫,苦不堪言。
    明朝初年,朱元璋称帝后,对他身边的每一个人立有大功的人都不信任,害怕他们造反,推翻大明王朝,他不仅没有采取唐太宗李世民的方法将他们降职,也没有才用宋太祖赵匡胤的“杯酒释兵权”,而是采用汉高祖刘邦,吕后用过的一个不成功的方法――杀!
    3.《心灵之桥》的作文开头
    木桥连通两块土地,虽然普通,却很执着;天桥连通地与天空,虽然困难,却很高贵;心桥连通人的心灵,虽然平凡,却很美丽。
    自从人类有了语言,就开始互相沟通。但打骂的恶习自今尚存,这是缺少心灵之桥来相互沟通。姜太公与周武王因为沟通,连接了两人的心桥,使他们互相信任,互相尊重;诸葛亮与刘备因为沟通,增近了俩人心灵上的距离,互相帮助,互相信任。
    4.《信任》的作文开头
    在一个广阔的大森林里,有一个非常大的山洞,山洞两边有两座小房子,一个是小红狐狸一家,另一个是小灰狼一家。小灰狼和小红狐狸,他们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他们互相信任,互相体谅,他们发过誓,要从小到大做一对好朋友,不吃肉,让动物们知道灰狼和红狐狸家族的善民和好坏。
    他们在山洞前种了一些麦子和花生,他们到镇上买了两把锁和钥匙,准备第二天他们把麦子和花生采下来做成面包和奶油,在森林里开一个大会,让小动物们尝到他们俩辛劳的果实,让自己交上更多的朋友。
    5.《信任》的作文开头
    在一个广阔的大森林里,有一个非常大的山洞,山洞两边有两座小房子,一个是小红狐狸一家,另一个是小灰狼一家。小灰狼和小红狐狸,他们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他们互相信任,互相体谅,他们发过誓,要从小到大做一对好朋友,不吃肉,让动物们知道灰狼和红狐狸家族的善民和好坏。
    他们在山洞前种了一些麦子和花生,他们到镇上买了两把锁和钥匙,准备第二天他们把麦子和花生采下来做成面包和奶油,在森林里开一个大会,让小动物们尝到他们俩辛劳的果实,让自己交上更多的朋友。

【关于信任的作文结尾】
    因为信任是一种永恒的美!信任经得住灾难的挑战;信任撑得起势力的压强;信任经得起时间的消磨……信任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相互间心灵美的升华!……自然中有信任,因为这种信任,保护了许多物种;生活中有信任,因为这种信任,保护了我们的安全;学习上有信任,因为这种信任,促进了彼此进步。信任带来的是互惠互利;信任体现的是合作双赢;信任加深的是相互的友谊。
    作文《有一种美丽叫信任》的文章结尾
    1.《请善待彼此间的信任》的作文结尾
    大卫没有善待彼此间的信任,是对他人不负责,更是对自己不负责!渐渐地,人们都不再信任大卫了,而大卫也因赌博进了监狱。于是他就开始四处借钱,再去赌;生意上的伙伴都被他借过,借来的钱都赌输了。大家都知道“十赌九输”的道理,可大卫还是不顾亲朋的劝阻,不久就输了个精光。
    信任,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拥有他人的信任,就拥有了最宝贵的财富。请善待彼此间的信任!
    2.《信任》的作文结尾
    在得到信任的同时,我们还会得到别人的关爱与呵护,社会亦是这样,只要人人付出一点爱,社会就会变得更美好。其实,信任也是这样,只有你信任了别人,别人才会信任你,你失信于别人,别人自然不会信你。生活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在付出,同时又在接受回报,没有付出的人又哪里来的回报呢?
    有了信任,社会才会永久和平的发展;有了信任,家庭才会更和谐美满;有了信任,我们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3.《信任》的作文结尾
    信任是领导交给员工交办的一件工作,信任是学生交给老师的一张满意答卷;信任是旅客坐在车上的安然;信任如售票员手中的车票,路程有多远,信任就有多长。
    有一种美丽叫信任,它美丽着人们的心灵,美丽着这个大千的世界。
    4.《信任创造出美好的境界》的作文结尾
    所以,信任创造美,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拿出100%的信任,那么国家就会更兴旺,人民就会更加幸福,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和谐。
    总之,一句话,信任创造和谐,和谐创造美好,那么,信任就会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5.《信任产生美》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多一些信任,创造无限的美吧!多一些信任,就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理解就会多一些温暖,多一些温暖,我们的社会才会更美好,美由信任产生。因为互相的不信任,导致了相互的不理解,造成了很多的误会使社会少了和谐,无疑是不好的事情。导致了现在社会上的老人摔倒也没人扶,怕惹祸上身的心理,这个问题根源都是不信任造成的,而不信任的现象也随身随处能看到、体会到,每当逛超市总会有人跟着,感觉很不舒服,商家对顾客的不信任,随之而来的是,顾客也不信任商家,当商场打折或低价出售时,顾客在心理上也有一种不好的心理来衡量。
    6.《信任是一扇不上锁的门》的作文结尾
    不要吝啬于向别人敞开这扇门,要知道,你在开启它的同时也让自己赢得了更丰盈的空气和阳光!在这样的境界里,人性的本能驱使自己要维护这方相互信任的净土,让每一个不光明的念头的出现时,都会让人觉得格格不入、自惭形秽。对别人多一份信任,也就是为自己打开了一扇紧闭的门。信任是一扇不上锁的门。这种境界是物资激励无法达到的。
    7.《信任是可以改变一切的力量》的作文结尾
    不过,我再这里强调的是,默多克此举固然有上述动因,但更为关键的是他在重构第二波信任,也就是关系的信任,他必须在公司内部建立和加强公司与个人、个人与个人之间的信任关系,强化公司的诚信价值观,才能够真正走的安全,走的长久。当然,如果要真正获取公众的信任,需要持之以恒地做到诚信为本。因此人们说,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老默多克为了重建信任而做出的努力,他选择了一条捷径:一方面“大义灭亲”地处理了责任人,表明了态度,维护了新闻集团整个的名声;另一方面新创立了报纸,在公众面前重塑一个新的、值得信任的媒体。
    8.《信任杂谈》的作文结尾
    如今你我虽挥别年少,各自揽衣待信任静好。自问还需自答:相信自己肯定没错,相信别人也没错,或许错的只是,不该信任那些不该相信之人罢了。我们需要的,仅仅只是把心房稍开一角,这样,信任自然淌入,百通不堵,如此,而已!都说这个社会无情,其实无所谓残酷,它只是一片空白,所有的色彩全是我们自己一笔一画描上去的,我借你一毛钱,改日等你封将封侯(此话言重了),请还我一块,信任,也自当如此。
    9.《信任的力量》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敞开心扉信任他人,信任社会,让信任的力量融化人们心头坚冰,让社会更和谐。信任的力量可以收获友谊,信任的力量可以成就事业,信任的力量可以构造和谐。我们很向往这种彼此信任的交往方式,不仅仅是那样的话生活会多很多便利的缘故,更重要的是,彼此信任的关系里,你尊重了别人的同时也得到了尊重。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让自己变得简单,把别人看的简单便是一种深层的信任。
    10.《生活的信任》的作文结尾
    生活中,人们在彼此信任的同时,给予了我们爱也给予了我们一颗永远真诚的心。无论如何,千万别亵渎了别人给予你的信任!
    11.《请给他人一分信任》的作文结尾
    信任如一叶方舟传载着浓浓的母爱,信任如一汲春水传递着深深的友谊,信任如一只鸽子传送着厚厚的思念,信任如一片祥云传带着款款的祝福。请给予他人一分信任,让社会时时处处都能充满信任的美丽影子!
    12.《信任》的作文结尾
    信任是一种爱,让我们用信任铸就一个爱的世界!'"信任是一种幸福,它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信任是一种温暖,它能够帮我们驱逐内心的严寒;信任是一种分享,他让我们分享着信任与被信任的快乐…信任是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信任是一种爱,一种品质,一种信仰…他是我们与人相处,生存与发展的根基和源泉!你有义务去信任另一个人,除非你能证实那个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权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证实不值得那个人信任。
    13.《信任》的作文结尾
    当喜悦远远超过孤独和痛苦的时候,人与人之间将充满信任,整个社会将和谐而美好。但愿正确付出的信任能给人们带来成功的喜悦。现代社会呼唤信任。像这样,把信任始终建立在逐步了解的基础上,这才是对待信任的正确方法。根据对对方的初步了解,给予一定的程度的信任,加深了解后,再决定是否给予更多的信任,如此一直到真正了解对方,信任也就找到了恰当的位置。
    14.《信任之花》的作文结尾
    因此,信任是不可缺少的,谁都不想被现实所抛弃的。一旦抛弃,就如同一个人身处孤岛一般。倘若你“信”字挂与心的话,到那时,朋友,同学,同事都会坦诚以待,互相进步。
    说到这里,其重要条件——信任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信任自己的话,又何以做到信任他人呢。
    “惜取少年时,莫负好时光”,让信任之花散发诱人的芬芳吧!
    15.《信任》的作文结尾
    信任!是一种弥足尊贵的东西,没有人可以用金钱买得到,也没有人可以用诱惑或武力争取得到,它来自一个人的灵魂深处,是活在灵魂里的清泉,它可以拯救灵魂,滋养灵魂,让心灵充满纯洁和自信!
    16.《信任满人间》的作文结尾
    就让我们从一个友好的微笑,从一双手的支持,从一个鼓励的眼神开始,把信任由你而扩散向别人,从而让彼此的信任溢满人间。就让我们把自己透明的一面,展现给他人,把自己的心从层层不信任的“铠甲”中解放出来,你就会发现:彼此信任,世界真好!
    世界需要你的信任,我需要你真诚的帮助,他需要你无私的付出,人人需要彼此信任的熏陶。让一颗颗彼此信任的心化为一颗颗恒星,永远挂在天上,时刻亮在心头吧!
    17.《信任》的作文结尾
    信任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持。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途径,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当然也莫非所有情况都要以诚信为主,对于奸诈小人,不讲诚信的,不必长篇大论,这才能真正为君子。夫妻之间保持诚信关系,不能大难临头各自飞,信任为人之本,只要精诚所至,就能金石为开,首先要信任自己,如果不信任自己,还会有谁会信任自己,接着要以诚待人,诚实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展现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最后保持诚信,再诚信。
    18.《信任》的作文结尾
    为什么信任有如此大的魔力?因为多数人是不会轻易信任别人,才会那么需要信任,以至于将你当作是他们的至亲至爱一般对待,正是因此,你会感到无比的轻松愉快,而他们也会将你引上通往成功的路。
    让我们一起,沐浴在信任的光辉之下,享受它给我们的福音吧!
    19.《读《信任》有感》的作文结尾
    为什么不大家都享受幸福和快乐呢?那为什么不信任别人?相反,一些不愿信任别人的人,他们就更不会得到别人的信任,当然也就感受不到信任的快乐。信任别人可以给自己也给得到的人带来快乐,让得到信任的人感到温暖,何乐不为呢?
    看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做人必须要知道信任别人。信任是人人必备的品德。我将努力去培养这种品德,做一个自己快乐也给别人送去快乐的人。
    20.《信任,信赖》的作文结尾
    毕竟信任是架设在人心的桥梁,是沟通心灵的纽带,是震荡情感之波的琴弦,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最好方式!因为,我也希望自己能和朋友一样相信生活,相信善良,相信真情,相信身边的亲友和陌路,相信信任创造的美好!此后,当我再遇到有人践踏我的信任时,我也就一笑了之!
    朋友们,你把你的信任给了你周围的人了吗?周围的人把他们的信任给了你吗?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