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25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25浏览:

    朋友
    开头:“朋”可理解成两个月亮坐在天空,相互关怀,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断的光芒是连接彼此的纽带和桥梁!人间的长旅充满了多少凄冷、孤苦,没有朋友的人是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没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儿。
    结尾:朋友是夏天的树阴,为你送来一片清凉;朋友是人生中的风景,没有他旅途便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时无言地安抚你的人,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骄傲时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时鼓励你的人……

【关于朋友的作文开头】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浸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作文《一个普通朋友和一个真正的朋友》的文章开头
    1.《朋友》的作文开头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喜欢听《朋友》这首歌,生活中,朋友总是给了我们许多的温暖和感动。朋友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每个人都渴望知己,渴望拥有真诚的朋友,渴望心灵的碰撞与目光的交汇;渴望情感的交流与释放。让生命绽放出美丽灿烂的光辉;欢乐美好的时光被定格成为永恒。可有多少朋友在生命中来了又去了。
    2.《朋友》的作文开头
    朋友这扇门,留住了我们在十里烟尘中最后一丝幻想和那凄风冷雨中最后一点温存。
    ——题记
    或许,朋友就是这样,中间永远隔着一扇难以敞开的门。无论是一碗烈酒的生死之交,还是虚情假意的称兄道弟,我们都只是不同轨道上的弧线A,起起落落中有许多点,却永远无法与任何一条完美的融合。
    3.《朋友,我永远祝福你》的作文开头
    朋友——一个多么广义的称呼!一次聚会,一次相逢,甚至是一次擦肩,彼此就此成为了朋友。尤其是在网络畅行的当下,一次点击,一个微笑,一杯热茶,就成就了一段不解的情谊。因为在好友的空间看到对方写下的一段心语感动了自己,于是追随着好友的足迹踏入他人的空间,细细的品读着他的每一篇心语,顿时有一种此心同我心、此人知我意的感觉滋生开来,故喜不自胜的留下自己的拳拳心意和殷殷祝福,如此一来二去,很自然的,彼此就多了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
    4.《朋友》的作文开头
    朋友,就像是墙角的一坛老酒,或许被人遗忘在那个布满灰尘的角落,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久到你渐渐淡忘了它的存在。恍然有一天,当你想起时,打开来,当年的
    当年,王茂生送给薛仁贵的礼品是水而不是酒,当然不是因为家庭贫困,只是为了表示两人之间的友谊应该继续保持在追求事业上。王茂生的明智与薛仁贵的清醒,造就了这段佳话。
    5.《朋友》的作文开头
    “朋友”一词是我们生活中司空见惯耳濡目染的一个最熟悉的词语了。那么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边沙滩上大个滚儿,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于书海畅游;朋友是有悲伤我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6.《朋友》的作文开头
    所谓的朋友,是在无数个陌生人中走进我人生的人。所谓的朋友,是永远把我手机短信和通话记录塞满的人。所谓的朋友,是每次吵架之后都会默默回来的人。所谓的朋友,是在有什么困难一定会来帮助我的人。所谓的朋友,是在人海茫茫中第一眼就可以找到我的人。所谓的朋友,是就算讲什么不有趣的事也会开怀大笑的人。所谓的朋友,是在我伤心难过时一定会在我身边的人。
    7.《真正的朋友,贵精而不贵多》的作文开头
    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时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时愿意无求的帮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烂的甜言蜜语,而是在穷困潦倒时愿随你颠沛流离。很多时候,人在最深的绝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风景!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人不贪钱却都怕吃苦。
    8.《朋友》的作文开头
    有这样一类朋友,相隔两地,你会很想念他。你会利用各种手段,通过各种渠道和他取得联系。但若真是要和他交往了,你又会极度恐惧,你会莫名其妙地排斥他,躲避他。你害怕心目中的那份美感顷刻间破碎,你害怕和他一开始深度交往,你会对自己对朋友产生一种双重的失落感。事实上,你只希望和他保持那样不远不近的距离,在心灵上获取一份朦胧的依靠,在精神上获取一种偶像的寄托。
    9.《朋友真好》的作文开头
    热情的问候、真诚的关怀、善解人意的体谅、独道精辟的观点,语重心长的开导,都是欣赏别人真诚付出的一种友情。——题记
    孤独的时候,仰望天空,我会想起朋友,寂寞的时刻,低头不语,我会想起朋友;难过的时候,伤心流泪,我会想起朋友;生病的时刻,忧郁无助,我会想起朋友;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我会想起朋友;平静的时刻,微笑凝望,我会想起朋友。
    10.《朋友?朋友!》的作文开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她也不例外。可是,什么样才算朋友?“小佳,出去玩吧?”朋友对她说,她很高兴,有朋友来找她玩了,她能不高兴吗?她向爸妈打个招呼,出去了。出了门,她的朋友们挽着她的手臂,往精品商店走去,进了店门,她看着朋友兴高采烈的选着自己喜欢的精品,她掏出唯一剩下的那一百块钱,攥在手里,这是过年妈妈给她的压岁钱,给朋友买完生日礼物,她就没钱花了。
    11.《我们需要朋友》的作文开头
    朋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熟悉而又温暖的字眼,人们不禁会问,究竟什么是朋友?
    我认为朋友如醇酒,味浓而易醉;我认为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我认为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又满怀诗意,我认为朋友是冬天的梅,纯洁又傲然挺立。
    12.《你是我的朋友》的作文开头
    “咱们以后就是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是若干年前大多数朋友间的对话.“咱俩谁跟谁阿,你帮了我,我也会帮你嘛!”这是几十年前大多数朋友间的对话.“喂,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我要是有困难你一定要帮我啊!”这是现在大多数朋友间的对话.我猜想,如果是这样,那么未来大多数朋友间的对话,应该会是:“你是我的朋友,就应该帮我,要不做朋友干什么?
    13.《朋友与缘分》的作文开头
    朋友是友谊的概括,朋友是友情的定论。
    朋友是知根知底,朋友是知情知心。
    朋友是当你开心的时候想和他分享,
    朋友是当你烦闷的时候想和他诉说。
    朋友是镜子,他可以告诉你脸上的瑕疵,身上的污秽。
    14.《什么是朋友?》的作文开头
    有人问我什么是朋友?什么是情谊?
    我记得有这么一个故事:
    有个男孩17~18岁家里很有钱,整天在外面和他的朋友们吃啊,喝啊,打架。
    有一天他的父亲问他:“你有多少朋友”?
    15.《感谢我的朋友们》的作文开头
    在人类现实生活中,我们肯定会遇到很多的事情,高兴的事情,总想与找一个朋友分享,伤心的事情,也总想找一个朋友来倾诉,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最需要朋友,需要一个了解你的,知心的好朋友。
    16.《无价的朋友》的作文开头
    朋友,朋友这本身是个不带有任何感情的名词,却在人类的谱写下成为很富有感情的词语。在书写上他确实是个词语而已,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上他也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无论你身处何处,身边的环境是如何的糟糕,真正的朋友始终不会背叛你。亲情.友情.爱情人的一生不就是这些吗?爱情可以变,出去亲情最让我信任的就是友情了。
    17.《朋友》的作文开头
    孔子说:“要结交正直的朋友、信实的朋友、博学多闻的朋友。”在人生的某一阶段,除了家人不辞辛劳从早到晚一路的相伴,其他有许多时间你都与朋友相处在一起,而通常朋友会带给你很大的影响,举凡你在日常生活上的食衣住行育乐等等,都和朋友有紧密的关系存在着,当然还有难以说明的情感,在特别的空间里,你会和朋友产生快乐的音符在跳跃、愤怒的落石如雷声、哀伤的哭泣如杜鹃,抑或是脸红心跳苹果般的脸,然后结交朋友的同时,也要谨慎小心,因为好的朋友真的不多,大家都说患难见真情,当你遇到危难的时候,愿意挺身而出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所以要懂得把握好这真正的朋友。
    18.《朋友是什么》的作文开头
    烦躁时,朋友是一阵秋风,吹熄心头缭乱之火。
    宁静时,朋友是背上的羽翼,带着你的心越飞越高。
    快乐时,朋友是花瓶中的花,让心情的颜色更加鲜艳。
    骄傲时,朋友是泡泡中的一粒薄荷糖,清爽冰凉的味道让心情保持冷静。
    19.《朋友是什么》的作文开头
    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上,人人都会有朋友。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情感。人人都离不开友情。你可以没有爱情,但是你绝不能没有友情;一旦没有了友情,生活就不会有悦耳的和音,就死水一滩;友情无处不在,她伴随你左右,萦绕在你身边,和你共渡一生。
    20.《朋友》的作文开头
    朋友,就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背影,一块糖果两张笑脸,一个难题两颗真诚的心。有人解释说同窗为朋,同学为友。我想,我们的理解应当是另外一种――俞伯牙与钟子期。伯牙摔琴谢子期说道:“摔破瑶琴凤尾寒,子期不在对谁弹?”“春风满面皆朋友,知音一个也难求”前一句如果说是悲哀,后一句则怕是强求。直到现在,我总不能理解怎样算知音,但我知道我们的朋友是“他伤心你伤胃”的那种。

【关于朋友的作文结尾】
    一个普通朋友爱和你说他的成功往事,一个真正朋友爱和你说他的不如意和挫折失败;
    一个普通朋友在和你吵架后就成了仇敌,一个真正朋友在和你吵架后依然是朋友;
    一个普通朋友让你近墨者黑,一个真正朋友让你知道近墨者会黑。
    作文《一个普通朋友和一个真正的朋友》的文章结尾
    1.《朋友》的作文结尾
    有朋友的人生就是幸福的人生!朋友如歌,沿途相伴,生命不再寂寞!朋友是知音;朋友是伴侣;朋友就是寒冷时给你温暖的人;朋友就是孤独时给你快乐的人;朋友就是失败时安慰你的人。让我们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千金难买朋友心,朋友的情意无价。相信总会有一个真正的朋友,在你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你的面前。生命因你而精彩!
    2.《朋友》的作文结尾
    ”朋友,是一个多么伟大、不朽的词啊!朋友相见,分外激动,李母也潸然泪下,说:“有中此朋友,我儿也有什么别的要求呢?果然,范某一出家门便遭抢劫,但他坚守誓约,一路艰难的赶到李家。但李某相信朋友一定出了事才来迟的,并叫家奴去村口等。李母说,事隔三年,人家也许是就忘了。三年之后的那天,李家人张罗了一天,等另一人范某,但范某却姗姗来迟。
    3.《朋友,我永远祝福你》的作文结尾
    祝你们平安、健康、幸福、快乐!朋友,我永远祝福你们!无论是已走远的朋友,还是尚在身边的朋友,我的祝福里永远有你们!你来时,我用自己万分的真诚相对;你走时,我用自己最真诚的祝福相送。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缘来时珍惜,缘去时不强留。人生的无奈,谁都能懂;缘分的去留,谁都无法左右。得失只在一刹那,来去只在一念间。
    4.《朋友》的作文结尾
    朋友是一面镜子,让你看清别人眼中的自己,更是一方醒木,惊醒沉睡中的自己。自古以来,知音难求,更有甚者,一生只为寻得一伯乐,不然,则甘于“骈死于槽枥之间”。放宽胸怀,擦亮眼睛,用理性与感性去寻觅朋友,朋友,不是简单的两个字……
    5.《朋友》的作文结尾
    有朋友的日子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始生命变得美丽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而珍贵。即使没有将来又何妨?至少,曾经我与你一起走过朋友的路。
    6.《朋友》的作文结尾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耀。你们温暖的话语,永远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着我。我喜欢和你们笑,和你们逛街,和你们逛贴吧,和你们一起疯一起闹。即使我有时很胆小懦弱,你们任然用世界最明媚的笑脸对着我。谢谢你们,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之所以会很开心,那是因为你们为了不让我寂寞而赐予我的感受。
    7.《真正的朋友,贵精而不贵多》的作文结尾
    真正的朋友;想起,因从未忘记。在人生旅途上,尽管有坎坷、有崎岖,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给你鼓励、给你关怀,并且帮你度过最艰难的岁月。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伤无助的时候,给你安慰与关怀;在你失望彷徨的时候,给你信心与力量;在你成功欢乐的时候,分享你的胜利和喜悦。真正的朋友,是能与你“有福共享有难同当”之人,不为一己之私出卖你,处处还要为你着想的人。
    8.《朋友》的作文结尾
    当你突然想起某人是某种类型的朋友时,请一定要相信,你的人品在他的心目中也是如此,朋友之间是相待的,关键是一个“相”字,你打算去结交什么样的人,你就会在他面前表现出你哪一方面的品性。所以说,渴望真心的朋友,首先要从你自己做起,诚心待友,让那些真心的人成为你的朋友,让那些假意的人远离你。
    9.《朋友真好》的作文结尾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能了解你,读懂你的朋友,不需要付出的太多太多,不求回报。朋友之间,没有欺骗,只要有那颗真诚的心,充满友情的心。
    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之外,没有一样药剂是可以通心的。——后记
    10.《朋友?朋友!》的作文结尾
    回到家,她在以往记满了不快乐回忆的笔记本上写到:我找到了我真正的朋友!她对着同桌的她说了一声“谢谢”同桌竟然用很吃惊的眼神看着她,并且说“不用谢”她会心的笑了。有一天,上体育课,她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裤子给挂了一个洞,她忍着疼,自己坐在了石凳上,没一个同学来关心她,帮助她,她感到很无助,就在这时,她的同桌递来了一块湿纸巾,笑着对她说“擦擦吧,小心伤口会感染的”她很感动,自己以往那么疏远她,她还会不计前嫌,来帮助自己。
    11.《我们需要朋友》的作文结尾
    所以,友谊是人生最有价值的精神财富。
    没了朋友,你将变得孤独。
    没了朋友,你将失去信任。
    没了朋友,你的财富将失去金色的光环。
    没了朋友,你的人生将不再闪光。
    所以,我们需要朋友。
    12.《你是我的朋友》的作文结尾
    让这个社会满是友谊的桥梁吧!让“你是我的朋友”真正能够如播种般在这个社会遍地开花!让这个社会随着它的科技进步吧!我的神啊!当这个世界满建这桥梁的时候,那些人心中的门便会不敲自开.只有左右开工,友谊这座桥梁才能永固.“你是我的朋友”这句话你说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三分,一方面你必须对你说的话负责,另一方面你也要考虑你的对象是否对你是真诚的.
    13.《真正的朋友和普通的朋友——》的作文结尾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为你的成功而高举拇指,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把拇指倒过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在你生病时买许多东西,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你好点没有。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时常表扬你,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时常批评你。
    14.《什么是朋友?》的作文结尾
    什么是朋友?是那个我喝醉酒了后一分钱都没有背我回家的人,是我掉下山崖愿意搭一把手拼死救你的人,是我在大海里游泳后脚抽筋把握拖上来的人,是我站在铁轨上挡在我前面的人。
    我想当我那天出车祸的时候,被车碾压成肉末的时候为我清理的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好兄弟。
    一生中只为这“一个”朋友而奋斗
    15.《感谢我的朋友们》的作文结尾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那些走到现在好朋友,是你们让我的社会生活丰富多彩,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做朋友已经有七年了短的也有两年了,真的很感谢你们把我当朋友,友情大过天!
    16.《无价的朋友》的作文结尾
    直到离开了才会感到留念!问自己好笨为什么那个时候不懂得珍惜,为什么?再也不会回到了!现在再也回不到过去那个温暖的时候了!那时候和她在一起时候真的好幸福啊!”然后我们俩就会闹起来啊!”然后他就会说:“不理你了。”谁说的呢?
    朋友的价值会重要,是因为朋友是无价的!他只有你用心去体会才能感到朋友的最用和价值哦!
    17.《朋友》的作文结尾
    人的一生当中不一定处处出现都是好朋友,但是只要有一位好朋友,就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多一些选择,而且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多一个敌人多一面墙。结交一位好朋友,实实在在能使你多得知识,我有过几位朋友,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像及时雨一样滋润缺乏水的野花,提供我意见及协助我度过危机;现在认识的朋友当中,有好几位朋友都是我生命中的灵粮,常常浇灌我许多的真理,使我对于生命的见识增长不少智慧。
    18.《朋友是什么》的作文结尾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19.《朋友》的作文结尾
    朋友就是一段荡气回肠的歌,无论是低回咏吟,还是放怀高歌,皆刚柔相映,陶然自得。朋友也就是镶嵌在默默的关爱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见,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虚意逢迎,点点头也许就会意了;有时候遥相晖映,不亦乐乎?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辉,彼此鼓励、彼此相望。朋友是一种相辉。她有时也是一种淡淡的回忆、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鸣。
    20.《朋友》的作文结尾
    同学们,珍惜你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吧!友谊是金钱买不到的,不要为一时的糊涂而犯下后悔一生的错误。朋友是永远的“财富”,这笔“财富”是你和他之间最真挚的友谊。朋友会带给你知识,带给你财富,带给你快乐!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