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问答 >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各地对旅游经济越来越重视。山东省在中央电视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11日作者:未知文章ID:67053浏览:

【问题】
    18.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各地对旅游经济越来越重视。山东省在中央电视台“魅力山东”推出广告:“泉水之都——济南;石油之城——东营;山岳名城——泰安;圣人之乡——济宁;风筝之都——潍坊;牡丹之乡——荷泽;走遍四海,还是威海;阳光海岸,生态日照;奥运扬帆胜地,海滨旅游天堂——青岛……魅力山东欢迎你!”安徽也是旅游资源丰富的省份,请你也仿此不安徽的主要“魅力”介绍出来。(4条即可)(6分)

【参考答案】
    18.答案示例:包公故里——合肥(或“科教之城”);中国铜都——铜陵;淮畔明珠——蚌埠;黄梅之乡——安庆;天下佛国——九华山……多彩安徽欢迎你!(四个地点每个1分,总结性话语1分,语言精彩1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