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文集 > 作文 >

微型电脑多功能笔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更新时间:2023年6月25日作者:李军文章ID:916浏览:
    “唉,真讨厌,又写错字了!”我一边嘀咕着,一边拿透明胶把本子上的错字粘下来。可是,我粘完以后,本子上就出现了一个小洞。像这样的“伤痕”,在我的本子上不知有多少个了。另外,有的时候用钢笔写字,笔迹还没干,手就蹭了过去,把刚写完的字蹭得模糊不清;有的时候想用水彩笔,可是怎么也找不着;还有的时候,写着写着,笔就不出水了……在一旁写作业的姐姐说:“如果能造一种能满足所有人写字要求的多功能笔就好了!”姐姐的话不禁让我陷入了遐想之中。我想:我要发明出一种这样的笔,它是用微电脑控制的,它内含各种化学元素,可以当铅笔、水彩笔、钢笔、圆珠笔、橡皮等使用。
    我发明的这种笔呀,有一排按钮,每个按钮都有着特殊的功能。
    如果你想用铅笔的话,只要按一下灰色的按钮,笔里的化学元素就会根据微电脑的指令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笔芯就变成了炭,变硬以后就可以用了;如果你要用水彩笔的话,按一下彩色按钮,笔芯内元素就会随着微电脑的指挥变成水彩;如果你要用红色,按一下红按钮,笔尖就会变成红色了;如果要用蓝、绿、黄等颜色,只要分别按下相应颜色的按钮就行了;如果你想用钢笔的话,请按一下黑色的按钮,调节一下笔尖,便可以写出遒劲有力的钢笔字。如果想用圆珠笔的话,只有再调节一下笔尖,就可以写出流畅圆润的圆珠笔字。
    想到这儿,我很兴奋。就在这时,我笔下的字又写错了。我正想用透明胶粘,又一想,不行,我还得给这支笔加上一种橡皮,这种橡皮什么样的字迹都能擦掉。这又要用什么样的按钮呢?对!用白色的按钮,我按了一下白色的按钮,微电脑便输出了一种清洁笔迹的液体,不一会儿,写错的笔迹就没有了。哎呀!潮湿的地方怎么写字呢?别慌,有微型烘干机呢?烘干机把涂过液体的地方很快地烘干,这样我们又可以写字了!
    你瞧,多功能笔多实用,你也想要几支吧?不用着急,等我发明出来了,你再来买吧!
点评:
    小作者想像中的微型电脑多功能笔可真是支神笔,它既可当钢笔,又可当铅笔、圆珠笔,还能当水彩笔;它既是支笔,又是橡皮,还是微型烘干机。读了这篇文章,我想谁都希望拥有一支这样的神笔,谁都会被小作者的奇思妙想所折服。小作者由擦字的不便,萌生出创造新型笔的念头,并想像这种笔的神奇功能,这种创新的意识很值得大家学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

    【问题】 19、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70分)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或...

  • 为自己代言

    【问题】 22.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作。(60分)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

  • 可爱的“森林之王”

    导读: 本文优点有三:一、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从较典型的活动环...

  • 尊重

    一个晴朗的夏日,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祝你生日快乐。...

  • 两条鱼

    他很有出息,考上了省高级中学。一眨眼,就到紧张的高三了。 这是两个乡下人,年迈的...

  • 秋雨

    这几日,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