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文集 > 作文 >

请以“我也是追梦人”为题目,发挥想象,写一篇记叙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4日作者:未知文章ID:53275浏览:

【问题】
    ②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梦想是保持生机、激发活力的源泉。现在,你正在追逐梦想,三十年后,共和国百年华诞之际,梦想成真的你会有怎样的追梦故事呢?
    请以“我也是追梦人”为题目,发挥想象,写一篇记叙文。不少于700字,将题目抄在答题卡上。

【参考答案】
    我也是追梦人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科学家,人的梦想是多姿多彩的,有的想当画家,有的想当一名设计师,还有的想当医生……你知道我为什么当一名科学家吗?因为科学家可以发明出好多东西,让这个世界更完美,让这里的人们更幸福。
    我发明了一种“戒烟器”,它帮助爸爸轻松地戒了烟,也让像爸爸一样的“大烟鬼”们不再吞云吐雾了。每个家庭都变成了“无烟家庭”,地球就变成了“无烟地球”。我这还发明一种口罩,因为每到冬天,风就呼呼地吹,尘土都被吹了起来,我们会把尘土吸进身体里,这样我们就会生病。我发明的口罩,如果风刮的很强烈,只要你带上口罩,尘土就会离你远远的,而且又柔软又保暖。
    当科学家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经过三十年的努力,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类未解之谜,并获得了许多项诺贝尔奖。
    不过,最使我感到欣慰的是我发明了一种能将癌症完全治疗好的药品。多少年来,癌病一直困扰着我们。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一侧消息:在某某村庄,那里的人们都很长寿,得癌症的人数几乎为零!我得去某某村探个究竟。我开着车直奔这个村庄,通过九曲十八弯,终于到了这个村落,这是一个神秘而又古老的村子,村里景色宜人,风景如画,没有被工业污染过。行走在村子里,我发现那里的人们有一个十分奇怪的特点他们嘴里都喜欢叼着一片叶子。我就十分好奇地来到老村长家里询问,老村长告诉我,这是他们祖先留下的一种草药,人有个三病四痛的,只要一含上这种叶片,立即能好。
    于是,我向老村长讨要了一些样本带回试验室,通过反复研究,从叶片中提取了一种X精华素,然后让小白鼠试验,发现这种X精华素能够有效控制癌细胞的增长。我不断的探索研究后,终于使能彻底治疗癌症的药物问世了。噢,耶!我成功了!我的梦想实现了!
    作为一名科学家,我还想把乌龟的基因移植到人类的身体内部,这样人类的寿命就可延长,这是我接下来工作的重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坚持着、奋斗着,我也不例外,我也是一名追梦人,幸运的是,我的梦想成真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

    【问题】 19、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70分)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或...

  • 为自己代言

    【问题】 22.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作。(60分)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

  • 可爱的“森林之王”

    导读: 本文优点有三:一、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从较典型的活动环...

  • 尊重

    一个晴朗的夏日,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祝你生日快乐。...

  • 两条鱼

    他很有出息,考上了省高级中学。一眨眼,就到紧张的高三了。 这是两个乡下人,年迈的...

  • 秋雨

    这几日,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