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文集 > 作文 >

假如我是小仙女

发布时间:2012年1月12日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0日作者:张柠柠文章ID:1090浏览:
导读:文章的题目就很吸引人,而且文章的内容十分美好,让人不由得赞叹张柠柠同学善良、纯真的爱心。张柠柠同学的想象中既涉及天真的童话,也有太空星球等科幻内容,使得全文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
假如我是小仙女
张柠柠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世界上的道路全部变成充气路面,这样小朋友摔跤的时候就不会痛了,汽车开在充气路上又快又省油。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云朵做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说冰激凌、烤鸭、漂亮衣服、缤纷城市……当然了,不只我可以做,大家也可以飞上去做,但是条件只有一个:他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给每个想飞的人插上一对彩色的翅膀,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颜色的翅膀。这样,交朋友就不那么难选择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让每个人都拥有一项独一无二的特异功能,比如说力气特别大,长得特别高……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把正在上历史课的学生和老师带到要学的那一节历史课中去,让他们亲身体验世界演变的历史。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把地球上所必备的生存物质运输到各个星球中去,这样人们就可以在各种星球上生活了。
    如果我是个完美、善良、可爱的小仙女,到了那时候,世界将会变成天堂!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

    【问题】 19、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70分)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或...

  • 为自己代言

    【问题】 22.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作。(60分)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

  • 可爱的“森林之王”

    导读: 本文优点有三:一、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从较典型的活动环...

  • 尊重

    一个晴朗的夏日,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祝你生日快乐。...

  • 两条鱼

    他很有出息,考上了省高级中学。一眨眼,就到紧张的高三了。 这是两个乡下人,年迈的...

  • 秋雨

    这几日,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