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于振海网 > 文集 > 作文 >

我家的新宠——空调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0日更新时间:2023年6月29日作者:郭盈文章ID:2209浏览:
导读:
    一个四年级的小朋友能写出这样的作文,应该说是比较成功的。首先文章条理清楚,语句通顺。作者先介绍空调所在的位置,接着介绍空调的外形、构造,然后举例介绍它的作用,最后再进行总写。其次本文语言符合儿童特点,十分生动,如文章中的“它的作用可大啦,可别小看它哟!”“在下方,有一个能开能合的、‘嘴巴’”,“哇,真舒服啊!”这些句子富有儿童情趣。当然,文章如能更注意描写的层次,并能将空调的作用写得更全面一些,那就更好了。
----
我家的新宠——空调
郭盈
    在我家房间的墙上,挂着一位有着非凡本领的宠儿——空调。
    这是一台松下空调。外壳是那悦目的乳白色,使人有一种温馨的感觉。空调呈流线型,格外美观,挂在家里,也像是一种装饰。空凋上方,有一片似百页窗一样的东西,它的作用可大啦,可别小看它哟!净化空气等一些重要工作都要由它来负责呢!在下方,有一个能开能合的“大嘴巴”,凉爽的冷气和暖暖的热风都是从这个“大嘴巴”里源源不断地送出来的。
    这台空调无论在酷暑还是在寒冬,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有一天,那是极其炎热的一天,我刚从嘉兴回来,在车上,闷极了,害得我出了一身臭汗。一下车,我就直奔家里。终于回到家了,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自己房间,打开了空调,跷起二郎腿开始看电视。一丝丝凉气吹到了我的身上,哇,真舒服啊!凉气充满了整个屋子,旅途的劳累顿时消了一半,烦躁也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空调,它真是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有了它,屋子将可变一年四季温暖如春。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

    【问题】 19、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70分)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或...

  • 为自己代言

    【问题】 22.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作。(60分)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

  • 可爱的“森林之王”

    导读: 本文优点有三:一、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从较典型的活动环...

  • 尊重

    一个晴朗的夏日,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祝你生日快乐。...

  • 两条鱼

    他很有出息,考上了省高级中学。一眨眼,就到紧张的高三了。 这是两个乡下人,年迈的...

  • 秋雨

    这几日,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