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24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29浏览:

    自信
    开头:自信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自信的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险阻,亦能召唤你鼓起生活的勇气;自信的伟大在于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灵。
    结尾:选择自信,就是选择豁达坦然,就是选择在名利面前岿然不动,就是选择在势力面前昂首挺胸,撑开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击的风采。

【关于自信的作文开头】
    坚持加自信等于成功,相信这句话很多人都听过,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如果你这样做过了却没有成功,也请不要质疑这句话,想想看,古往今来,有多少个成功的人,他们背后的努力,艰辛,是你想象不到的,比如:苏轼。他一生都在奋斗,清正廉洁,虽然最后被贬了,但还不是流芳百世,成功的范围不仅仅是指高官,富有。成功所具备的品质如果没有,就算你再有钱,再富有,也只不过是子虚乌有。
    作文《坚持+自信=成功》的文章开头
    1.《动力来自信任的目光》的作文开头
    “加油,我们相信你!”考场外,老师们与家长送来最后的鼓励。我抬起头,又看到了那熟悉的目光,充满了坚定的信任,在一次又一次挑战中给予我承担责任的勇气,在一次又一次犹豫时交付我继续前进的动力的目光。嘴角慢慢上扬,我自信地笑了,带着那来源于信任的目光的无限动力,我大步地迈向了考场……800米的跑道上,我正与夏日的骄阳作着痛苦的挣扎。
    2.《不该丢失的自信》的作文开头
    随着生活的优越,我们享受着、快活着,却在这无形中丢失了某些,而最不该丢失的就是自信。莎士比亚说:“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成败的主要原因。”的却,漫漫人生,翻开历史的卷历,有哪篇诗歌不是用自信谱出?有哪一幅图不是用自信绘出?又有哪些歌儿不是自信的音符的跃动?……让我们重拾自信吧。
    3.《寻找自信的脚印》的作文开头
    自信就犹如生命一般,没有了自信,就好像鱼儿离开了水,自信是开启本能潜力的一把钥匙,打开了这一个“宝箱”,你将获得成功。
    不知什么时候,自信悄悄地离开了我,从前的我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一个人,我积极参学校的比赛,获得了赞赏,这一切都是自信所给予我的。直到踏进了初中,那个脚印却浅了许多。
    4.《不可或缺的自信》的作文开头
    人生在世总得有目标,有了目标就一定要有达成目标的自信。由此自信构成了我们绚烂的人生。自信伴随我们的一生。童年时自信就像刚飘落到地的种子预示着我们自信的始点,但因它是新生只要有一丝丝地风吹草动,这颗种子就会消逝。但是,童年的我们对于这大千世界又是多麽地好奇,它的缤纷,引发了我们对未知事物的探索与追求的心。
    5.《自信才能优秀》的作文开头
    在一次模特比赛中,他成为进入总决赛的四位模特之一,四位选手都是经过千挑万选才通过选拔站在舞台上,每个人都是实力不凡。而当主考官提出最后一个问题:“谁觉得自己能成为冠军?请上前一步。”所有选手都沉默了,几秒后,只有他,这个并不被看好的选手向前跨了一步。而他,也真的成为了那次比赛的冠军。很多时候,我们失败并不是因为实力不足,而是因为我们没有自信。
    6.《自信的成功》的作文开头
    “你自信吗?”“胸有成竹吗?”“对自己做的事情有把握吗?”对于这一连串的问题,你会怎么回答,是……或不是?但我们却不能否定自信心在我们内心中所占的位置是十分重要的。
    7.《用自信书写精彩》的作文开头
    自信,往往决定一个人生活的色调。有了自信,你才能将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此,拥有自信就变得尤为重要。放眼于千年之前,遥望沧海之滨,一位将军立于碣石山上,俯瞰茫茫大海,不禁思及自己的远大抱负,于是脱口而出:“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远眺苍茫沧海,脚踏巍峨碣石,忽然间,仿佛站于高峰,俯瞰众生,天地万物都包容与你的胸襟。
    8.《鼓励——载人驶向自信的彼岸》的作文开头
    “我想当一名警察,为和平贡献力量!”“我想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一句句满载自信的话语飘然而起,那是我们组在畅谈理想呢!
    教室里处处洋溢着快乐的芬芳,只有我的同桌小刚—只见他双手托着下巴,双眼漫无目的地盯着正在发言的同学,眼神中闪出一丝对未来的憧憬但很快又被那缺乏自信的云遮掩了。刹那间,我的心像被一根针刺到了似的不禁紧缩了一下,这个小刚,平时就没有自信,看来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我要帮帮他!
    9.《把握自己的自信》的作文开头
    自信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了自信就成功了一半。下面就来说说我的经历。
    记得开学的时候,我的自信特别强,可是往后我的自信就渐渐消弱了,干什么事都没有信心,如:我参加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就一直紧张,一进入比赛考场就把爸爸妈妈说给我的激励和鼓励的话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考试的时候也一样一点自信心也没有,就怕考不好被家长批评。
    10.《我自信,我能行》的作文开头
    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参透了自信的真谛,就算是已定的事实也有翻身的希望。
    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伟大事业来。
    11.《我因自信而美丽》的作文开头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在生活中,我们要时刻充满自信。只有相信自己,我们才会离成功更接近。如果说能力是成功的保证,那么自信则是能力的钥匙。只有自信,才能把能力发挥到极致,从而开启成功的宝藏。而我,则因为自信而美丽。
    12.《自信,通向成功之路》的作文开头
    充分的自信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是事业、学业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条件。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伟大人物凭着一股超人的自信心,创造了伟大的业绩。当年,萧伯纳曾用九年时间写了五部文学作品,都被出版商退了回来,这期间他得到的稿酬总共不过六英镑。但他毫不气馁,更加勤奋写作,终于成为英国著名的文学家。当门捷列夫发现元素周期律的时候,许多人反对他,甚至他的导师也嘲笑他,但他坚信自己是正确的。
    13.《因自信而美丽》的作文开头
    “自信是成功之基。”可见自信是多么重要,只有自信的人,才会有真正的美丽。自信的人坚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事,我曾听到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女孩长得不是很美,但也不是很丑。她由于自卑,总是把头低得很低。一次,姐姐送给她了一个蝴蝶结,并夸她戴上后很好看。小女孩听了十分开心,跑到大街上昂首挺胸的走着。小女孩第一次感到如此开心。
    14.《让自信走进心灵》的作文开头
    人生的路上布满了荆棘,需要你鼓起勇气,努力迈步向前,成功就离你不远。别说“我不行”,自信地微笑是面对困难时最好的姿态,因为只有自信地微笑着继续前进才是面对困境的唯一出路。刚上一年级时,我踏进了教室门,但一进去,我的心就砰砰直跳,有一种害怕的感觉。上课时,老师问了一个问题,班上没有一个人举起手来,于是老师只好随便点一个人来回答,竟叫我来回答,我的心砰砰乱跳,一站起来,我的心就像被一块巨石压着似的。
    15.《学会自信更重要》的作文开头
    俗语有云:“成功的窍门在于恒心和自信心,尤其是自信心。”自信心真的很神奇,有时甚至可以达到“说自己行就行,不行也行;说自己不行也不行”的程度。自信,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只有对自己有信心,就会努力去尝试,并在尝试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把自己推上一个新台阶,把“不行”变成“行”了;但如果自信心不足,不用说去学习新知识,就是展示自己已掌握的“行”都不可能了。
    16.《扬起自信的风帆》的作文开头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爱默生这句名言,言传至今。是呀,只有有了自信心,做任何事才能成功,它是走向成功的伴侣,是战胜困难的利剑,是达向理想彼岸的舟楫。有了它,就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有了它,就走上了义无反顾的追求路。曾几何时,小泽征尔是因为有了自信心才走向成功。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小泽征尔的故事吧。小泽征尔参加指挥家大赛的事小泽征尔是世界著名的音乐指挥家。
    17.《成功需要自信》的作文开头
    自信心,是一种相信自己的心态,是相信自己,是相信自己有能力实现自己的愿望的心态,是对自己力量的充分肯定。
    ——题记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上,我们要不被淘汰,就一定要具备成功的心理素质——自信。
    18.《扬起自信之帆,为未来起航》的作文开头
    有人说:“能够使我飘浮于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是我的自信。”而我说:“做事的根本来源于自信,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拥有不竭的能量。”一节政治课,轻悦的女声伴随轻缓的音乐如滴水般滴落在我干涸已久的心中。贺舒婷在《你凭什么上北大》中告诉我们:懦弱永不是最好的方法,只要跨出一小步,相信自己并不是不行,因为那只是懦弱。
    19.《用自信铺路》的作文开头
    美国著名思想家爱默生曾言:“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诚然,人生又像一座险峻的山峰,只有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无限风光尽览眼底。自信似一缕阳光,给黑暗中前行的人带来希望:自信似一泓清泉,给沙漠中的旅人带来一丝慰藉:自信似一座桥梁,引领者人们从失败走向成功。纵观古今中外,凭借着自信而声名远扬之人数不胜数,想我泱泱华夏,因自信而成名之人可谓比比皆是。
    20.《自信与成功》的作文开头
    自信是成功的导火线,只有自信,才能成功。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么能成功呢?
    生活中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每次考试前,我从来都没有为考试而担心,总是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地去考试。我总是这样想:“考试为了什么?不就是检验自己吗?既然对自己平时的成绩信心十足,考试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因此,我的考试成绩每次都比较理想。

【关于自信的作文结尾】
    失败与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了自信,丧失了激发我们积极向上的内在动力。让我们重拾信心,始终坚信:人生航船由我们自己掌舵,只要鼓起自信的风帆,就能战胜风浪,抵达美好彼岸。
    作文《不该丢失的自信》的文章结尾
    1.《自信迎接每一天》的作文结尾
    明日的太阳,一定会依旧灿烂的升起!黄昏,带来的不只有阴沉的心情,还有那美丽的晚霞。我相信,明天那自信的太阳一定还会升起,助我驱散那阴沉的云雾,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我相信,所有的考试都是对我的鼓励与鞭策,我以自信,乐观的态度,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成绩已成为了过去,但它所给予我的,却是一个铭记在心的教训,我要用它来为我提供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为我赶走骄傲与马虎,为我的道路,开拓新的方向。
    2.《不可或缺的自信》的作文结尾
    自信溶于我们每个人,只要我们不是去它,去培养它,相信我们将受益匪浅。晚年时,自信就如枝繁叶茂的树,以是甚么都不能动摇的了。这时的自信成长成了大树。如果内心有自信,相信境况会截然不同,只要真正使用它,它会一直庇护这你。遇到困难你会更有信心解决,反之,如果没有这样的基础一次打击就可能使你一蹶不振。成年时,自信在我们心中已经更坚韧挺拔,凭借过硬的基础,出入于社会,在工作中,创业中,人际交往中都更为有利。
    3.《把握自己的自信》的作文结尾
    自从我找回了自信以后,就忘不了是老师和爸爸妈妈激励和鼓励我的过程,我要在这里说一声:“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自信!”
    同学们你们要把握好自己的自信,要不然它就会像一只小白兔一样在你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溜走哟!把握住机会就等于不让你的小白兔溜走!拜拜啦!
    4.《自信的基础》的作文结尾
    虚心接受别人建议,是建立自信的基础。相反应该感到高兴,因为他使你进步了。不要因为别人指出你的错误而不开心,而自卑。真正的自信应该是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坚持自己的想法,把这份自信保留到最后。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想法,事实证明他们对了。
    真正的自信就是如此。自信顾名思义就是自己相信自己。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自信的人吧!
    5.《自信》的作文结尾
    自信是人生的魔法棒,它能让你的人生变得精彩,变得成功。天才就应该有着天才的自信,没有自信,天才也仅仅是个无用的废材。即使是天才,不自信,感觉自己是个废材,也只会堕落。我有着自信,我便不会怕你。希腊也曾有着这样的一句话“自信比天才更重要”,天才又如何?全世界都不会是你的对手。只要有着这样的人生观再配合上一颗恒心就可以征服全世界。
    6.《自信源于尊重》的作文结尾
    在花开遍野的季节里,我终于明白了,自信源于尊重。似乎是她,又似乎是我自己,在轻声地说:你并不差。多少次,几欲放弃的时候,我便又想起她。自信的花开源于尊重的浇灌。是她的尊重带给我自信,让我相信,自己并不比别人差。”终于明白了这句话。“你也可以是主角!那一刻,自信的花朵轰然开放的声音在不再苦恼、不再犹疑的心房中回旋激荡。
    7.《扬起自信的风帆》的作文结尾
    扬起自信的风帆,便能拥有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青春的光芒是永不衰竭的,自信的风采便是个人精神魅力的体现,更是民族和国家的精神体现,拥有自信,才拥有勇气;拥有自信,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自信是一种气节,古往今来有多少名人之所以被后人称赞,是因为他们有民族气节,朱自清在接济美国粮食时,宁可饿死也不要外国人的帮助,这种精神足以展现民族的自信,所以我们要发扬自信。
    8.《自信是我致胜的魔杖》的作文结尾
    ——《史典》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张海迪不也是身体告慰截痪吗?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幼时不也是一位口吃患者吗?有人常为自己的样貌、身材而自卑,但法国的拿破仑不也自渐奇丑吗?如果你失去了自信,充满自卑,你还会成功吗?”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始终自信自我。”才能视“失败乃成功之母。只有自信者具有承受失败的心理,才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9.《自信》的作文结尾
    我们能够从他那传奇式的人生中看到:人生需要自信,自信让人生成功。一直被欧美商界当成“能向任何人推销出任何产品”的传奇式人物。而且至今还保持着销售昂贵商品的空前纪录——平均每天卖6辆汽车!从此,一个不被看好,而且背了一身债务几乎走投无路的人,竟然在短短3年内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来吧,没自信的朋友!重获自信,让我们人生充满精彩!
    10.《与自信一起飞翔》的作文结尾
    拥有自信,生命精彩,风景亮丽。世上无难事,只怕无自信。可上清华揽月,可上北大摘星。弹指一挥间,是英雄,自信阔步向前冲。自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拥有自信,与自信一起飞翔,何惜衣带宽,胜勇志更坚。她们用灵魂洗涤着生活的尘埃,她们用灵魂告诉我:自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自信,有追求,有灵魂。是卓文君对爱情的自信才使她成就了当垆卖酒救夫的千古佳话,也不枉司马相如“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的坚持。
    11.《不待扬鞭本自信》的作文结尾
    自信能让我们这群少年从挫折走向成功,从成功走向新的成功。自信能让今日的弱小变成明日的强大。自信能让可怕的黑暗变成美丽的晨曦。“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这是革命者的自信。“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这是伟人的自信。“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这是史学家的自信。臧克家说“不待扬鞭自奋蹄”我要说不带扬鞭本自信。
    12.《自信—人生的灯塔》的作文结尾
    所以,从现在做起,开始修砌你的“灯塔”,建立你的自信。你的“灯塔”不能只是一个脑海中的“模拟物”,这样,何时你那真正的“灯塔”才会出现呢?而面对社会环境,我们每一个自信的表情、自信的手势、自信的言语都能真正在心理中培养起来。只有我们在生活中自信地讲了话,自信地做了事,我们的自信才能真正确立起来。
    13.《我自信,我快乐》的作文结尾
    自信就像是一盏永不灭的灯,在你遇到黑暗时为你照亮前进的路;自信就像是一条迎风行驶的小船,载着你闯过风风雨雨;自信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在生活中告诉你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自信就像是你心爱的宠物,使你与它永不分离;自信就像是
    我愿永远都充满自信,永远快乐地生活!因为我自信,所以我快乐!
    14.《道不远人:不能不自信的理由》的作文结尾
    当自己又一次站在了另一个起跑线上又是一阵和煦的暖风,一缕柔和的暖阳,我不由自主地昂起了头,挺起了胸,静静等待着出发枪声的爆发……
    “砰——”枪声向天际短促地吼了一声,我又揣着满怀的信心,开始了新的征程……
    相信再一次的成功不会遥远,因为,自信永远陪伴在我身旁,不离不弃……
    15.《自信让人生处处美丽》的作文结尾
    自信让人生处处美丽。把自信留在自己身边,让自卑随风飞走。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费。不要让自己的青春付之东流。并要相信自己,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请抓住自信,不要让自信流失。如果你要抓住它那么你的人生会变得处处美丽。那么它就会像黄河之水不复反。如果你不去发现并抓住它。自信如人生中的机会,它永远会在你身边。
    16.《有自信才能成功》的作文结尾
    演讲完毕后,我如释重负地叹了一口气,会心地笑了,因为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我沉着稳定地走上舞台,礼貌地向大家鞠了一个躬,调整好自己的最好状态,尽情发挥。终于轮到我了。
    因为妈妈的一句话,使我得到启迪,拥有自信,从自卑的丑小鸭变成自信的白天鹅;从畏畏缩缩的胆小鬼变成勇往直前的挑战者。让我们一起拥有自信,书写人生
    17.《自信》的作文结尾
    ”请所有人都要充满自信,昂首挺胸,顽强向着困难大喊一声:“再大的难题我不怕,因为自信在我身旁!最后,告诉大家: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这就是自信,自信使得原本自卑的女歌手迈向了成功;自信也使我从一个胆小懦弱的儿童,长成了一个充满自信、充满热情和阳光的青少年。从今往后,这位女歌手就凭着自信,走向了成功……
    18.《紧握自信》的作文结尾
    紧握自信,成功就在你前方不远处!紧握自信,就是步入社会最完美的通行证;在拼搏中,我们需要紧握自信。紧握自信,我们可以为生命交上最满意的答卷;在成长中,我们需要紧握自信。在人生中,我们需要紧握自信。只是如果你抓不住它,它就会如黄河之水一去不复返。自信可以穿越时空,它来去如风,却又在每个人身边停留。他也只会湮没在中华漫漫五千年的历史烟尘中了。
    19.《扬起自信的风帆》的作文结尾
    否则空有满腹所谓的自信,那只是自信的误区——自负罢了,不但不能推动人前进,反而会害人不浅。”但自信不是平白无故地就会拥有,所以我们首先要有真才实学,这样才会有真正意义的自信。可以这么说:“拥有自信,就拥有了成功的一半。
    所以,朋友们!我们要学好本领,相信自己一定必定成功,去扬起自信的风帆,使我们通向成功的彼岸。
    20.《自信》的作文结尾
    因为自信只是一种虚无的力量,想要成功,就得让自信附着于“实干”这一燃烧自信的机械上,以使自信发挥出它应有的力量。所以说,我们做人,就应当先做一个满腹经书,然后才充满自信的人。这两类同学看上去都是充满着信心去应试,但由于平时知识的积累不一样,后果就截然不同。这看似不可理喻的事情其实很简单:这部分同学中一种是既自信,又刻苦认真学习的;一种是单有自信,却未付出努力的。

顶一下
3
37.5%
踩一下
5
62.5%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