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更新时间:2023年7月24日作者:未知文章ID:28030浏览:

    友谊
    开头: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惜。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刻骨铭心的友谊让人没齿难忘。
    结尾:长留史册的,不是锱铢必较的利益,而是肝胆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诚的交往,会使我们留存着对真情的敏感,会使我们的眼睛抹去云翳,心境重新开朗。

【关于友情的作文开头】
    常听人说,人世间最纯净的友情只存在于孩童时代。这是一句极其悲凉的话,居然有那么多人赞成,人生之孤独和艰难,可想而知。我并不赞成这句话。孩童时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戏,成年人靠着回忆追加给它的东西很不真实。友情的真正意义产生于成年之后,它不可能在尚未获得意义之时便抵达最佳状态。
    作文《关于友情》的文章开头
    1.《友情》的作文开头
    友谊由一个缘字开始,友情全凭一个信字延续,朋友全靠一个心字长久!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真心祝福朋友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2.《再见,那回不去的友情》的作文开头
    友情如水,淡而长远;友情如茶,香而清纯;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细而连绵;友情如雪,松而亮洁。友情不是玩具,玩厌了就能丢弃;友情不是游戏,结束了就能舍去;友情更不是一种利用,利用完了就能视而不理。我和你的友情,只会有那么一份,只会有那么一份珍贵,只会有那么一份彻底。那一次,全班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认真听课,只有我们在传纸条。
    3.《友情最珍贵》的作文开头
    人生有许多情,如亲情,友情,校园情,师生情。但我觉得友情最珍贵。友情就像一杯调味剂,它使你的生活由黑白两色变得五颜六色。友情就像一口井,在你伤心的时候,它会听你倾诉,让你流出内心深藏的苦水。友情就像一杯咖啡,虽然苦涩,但你会慢慢品尝到它的甘甜。
    4.《2012,我的友情结束了吗》的作文开头
    我常常会趴在窗边想: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友情?老师曾说过:友情就如一杯白开水,温度正好适宜水又那么纯洁;友情就如一把伞,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友情像一本书,它的奥秘你永远也探究不透。而朋友则是一起分享快乐与烦恼,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搞恶作剧,一起学习向上,互帮互助,彼此了解,互相包容。
    5.《友情》的作文开头
    第一次,我懂了,我第一次懂了,什么是朋友。
    我不再是曾经,不再是过往,不再是回忆!
    儿时的朋友是玩伴,一起做,一切事。儿时的朋友,要摸是最好的,要摸则只是认识,和每个人的友情都似乎和时间成正比,,而一旦因为一块糖的不公平,情感完全破裂,而几天之后,破碎的感情会重新开始!那时,我们都是好朋友!
    6.《友情挚友》的作文开头
    有一把伞雨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这段经典的文字再次读过,还是会令我的心灵激起惜缘的花火,点点温暖灿烂人生一路的美好。
    7.《友情的真谛》的作文开头
    真正的友情是不但彼此信任的,彼此支持的,而且是真心对待彼此并且敢在彼此面前表露真实心理的,真正的友谊也会敢于指证对方的错误,并且不会放弃对方的……——题记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的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湿襟,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帮你解决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吵架后的结果,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的身边陪她,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在你的身边。
    8.《友情的温暖》的作文开头
    冬天的脚步正伴着呼啸的寒风渐渐走近我们,面对冬天的冷寂,你是否有足够的准备呢?印象里,冬天应该是一个满是温馨的季节,大雪纷纷的清晨,牵着朋友的手,漫步在阒寂无人的旷野,构想着关于冬天的童话,该是怎样浪漫的感受啊。友情是暗夜里一盏闪烁的灯,能点亮心中希望的光亮;是寒夜里一簇跃动的火焰,能温暖心中难舍的眷恋;是初春的一缕和风,能融化心中不解的坚冰。
    9.《友情珍贵吗?》的作文开头
    友情珍贵吗
    无瑕疵的友情是朋友彼此之间那共同所想达到的最高境界吧,可是这可能真的只是幻想罢了,可是你会认为友情很珍贵吗?也许你会说:“友情没亲情重要。”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友情和亲情同样重要的。因为朋友是你生命中的必需品。
    10.《友情的树枝》的作文开头
    友情像一棵树,只要你细心,它就可以枝繁叶茂。但是这棵树,有些枝条要好好保护,而有些枝条却要果断的剪掉,树才能顺利的生长。
    有一枝叫敏感,它总是放肆的生长着,烦忧着我对朋友的心情。我曾经过于注重朋友对我的态度,而从不关心原因。我总认为友情是专一的,最好的朋友只有一个,永远充满热情。无论何时我需要帮助,甚至半夜把朋友从梦里拉起聊天,她也毫无怨言。
    11.《友情无价》的作文开头
    世界上有太多情,我都无法一一尝试,但是有一种情是我最向往的,那就是友情,友情分为好多种,有患难之交,也有孤朋狗友,更有酒肉朋友。
    有那么多的朋友,却没真心朋友是多么可悲啊,自古就有李白的“桃花池水深千尺,不及汪伦曾我请。”可见朋友有多么重要啊!
    12.《友情?》的作文开头
    在中国的历史上,李白与杜甫的友情是除俞伯牙和钟子期之外最被推崇的了。但他们的交往,也是那么短暂。相识已是太晚,作别又是匆忙,李白的送别诗是:“飞蓬各自远,且尽手中杯”,从此再也没有见面。多情的杜甫在这以后一直处于对李白的思念之中,不管流落何地都写出了刻骨铭心的诗句;李白应该也在思念吧,但他步履放达、交游广泛,杜甫的名字再也没有在他的诗中出现。
    13.《友情的力量》的作文开头
    “朋友的友情”是在有困难时帮助你的导师,“朋友的友情”是在你在医院里的床上照顾你的父母,”朋友的友情“是在给父母的一杯香茶,”朋友的友情“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下面我给你们讲述两个真情、动人的故事。
    14.《友情无价》的作文开头
    友情是那蓝天里的一片白云,为你带来一片无限的遐想。友情是那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为你带来美好心情。友情是那一幅山水画,永远不会退色,永远都是那么光彩亮丽…
    渐渐地,我长大了,幼稚的心灵萌发出了嫩芽,逐渐变得成熟。也深深体会到了友情的珍贵。那时年幼的我,还不懂什么是友情,只知道有人陪我玩就行了,经常跟那些“狐朋狗友”在一起,父母总是告诫我不要跟那些人玩,否则你会学坏的。
    15.《朋友情》的作文开头
    情,一个字,不止一个的意思。友情,亲情,爱情等等。但是,各种情中总是存在着各种问题,谁页无法避免,谁也无法逃脱。朋友之间的情义,是可以堪比兄弟姐妹的。但是再多的朋友也不如一个真朋友。在网络上看到过一个故事:一个男孩家庭很富裕,整天在外,喝酒打架,挑衅闹事,交了一群狐朋狗友。一天,他父亲问:“孩子,你认为你的朋友多么?
    16.《友情》的作文开头
    对我来说,在同学之间最重要的是友情,因为,只有友情才能有相契。
    友情,是一种永恒的关心,友情,是一种永恒的感情,友情,是一种永恒的纯洁。如果你一旦没有了友情,你就会寂寞,难过……
    17.《生活需要友情》的作文开头
    一减一等于零。
    土地减去水分等于荒漠。
    生活减去友情等于什么?
    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阳的照耀,没有光彩。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样摩擦,也点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没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一个人活在世上,如果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关怀,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乐趣呢?
    18.《许愿瓶,漂浮着我们的友情》的作文开头
    人生路漫漫,我们会遇到这么些人。他们会在我们成功的时候不忘损我们一下;他们会在我们苦恼的时候不忘安慰我们一下;他们会在我们绝望的时候不忘激励我们一下,我们因为拥有他们,所以懂得了什么是生活,懂得了什么是友情。朋友,这个占据了我的生命的一部分的词语,给予了我一种独一无二的情——友情。我们会因为友情,逝去许多;但也会因为友情,得到许多。
    19.《关于爱情和友情的天枰》的作文开头
    友情?爱情?仅仅只差一字区别,若想改变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表妹的满月酒,遇到了一个所谓表哥且单身的他,当谈论到对象时,我便插了句,从朋友开始,将友情变成爱情。我听到的回答呢,却是“爱情没拥有朋友就失去了”。是啊,看看现在的社会。许多人都是因朋友而起,感觉越来越浓厚,让他们误以为这份关系超出友情的界限,于是开始追逐自己认为的爱情,可这感觉往往是其中一人认为的。
    20.《友情》的作文开头
    这棵树上只有一个果子,叫做信任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爱。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友情这棵树上只结一个果子,叫做信任。

【关于友谊的作文结尾】
    友谊是一抹彩虹,染饰我们的生活:友谊是一盏明灯,照彻我们的灵魂;友谊是一泓清泉,润泽我们的生命;友谊是一座火炉,温暖我们的人生。让我们心怀着对友谊的一腔感念之情,去赢取并收获更多的淳美的友谊吧!是的,“友谊把人与人的心灵结合在一起,由于这种,友谊是温柔甜蜜的”。视友谊为交易者,既不可能产生真正的友谊,更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它害人又害己。
    作文《友谊的力量》的文章结尾
    1.《友谊》的作文结尾
    如果有人不懂得友谊,那么,他一定是一个不懂得欣赏别人的人,他也就没有真正的知心朋友。
    2.《友谊是雨季中的一把小伞》的作文结尾
    无论身处何地,不要忘了,是友谊让我们共同度过了那段友情岁月,让我们共同携手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友谊犹如夏日的雨露,冬日的太阳,心田靠它滋润,冰雪靠它融化。在顺境中,朋友结识了我们;在逆境中,我们了解了朋友,结下了友谊之情。因为共同的志向,我们走到一起但却又为了各自的奋斗目标各奔东西。友谊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友谊是一弯温暖的海港,静静地抚慰着疲惫的帆船;友谊是穿越人海,互视对方双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缘分……
    3.《友谊长存》的作文结尾
    友谊如清风,驱散我心中的忧愁;友谊如高山,保护我那弱小的心灵;友谊如帆船,载着我乘风破浪!友谊比珍珠还金贵:友谊比翡翠还闪亮。友谊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它是无价之宝,让我们带着它一起去乘风破浪,一起去闯荡大江南北,一起遨游世界……
    4.《我读懂了友谊》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去读懂友谊吧、让我们去面对友谊吧,让我们去好好的珍惜友谊吧!“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恐怕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友谊更珍贵了、更强大了,更美好了。“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通过这次校运会,我终于融入了这个大家庭,终于懂得了友谊。”今夜,让我们大声呼喊友谊万岁!校运会结束后,我们聚在一起,一起大声高唱:“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5.《变质的友谊》的作文结尾
    我们之间的友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知道。谁又能告诉我?难道这就是变了质的友谊?不,我不要这样的友谊,我要的是快乐的友谊,单纯的友谊。姐姐告诉我说,这就是竞争,你无法改变,无法阻挡它的到来,只有面对和承受!
    不,我不希望这样!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再来一次,那么,我绝对不会让我们的友谊变质!
    6.《我是友谊守护神》的作文结尾
    我要完成我的星球赋予我的特殊使命,传送友谊,守护友谊到永远……知道了这些,我将会更加珍重友谊,守护友谊,传递友谊。它就像一种你无法说出,又可以感到快乐无比的东西。有人说,友情是清澈的泉水,甘甜美好:有人说,友情是黑钻石,永远买不到;我说,友情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可以让你在失落的时候变得高兴起来,可以让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
    7.《问世间友谊为何物》的作文结尾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人生最可贵的,莫过于有几个志同道合的亲密朋友,”这句话告诉我们,友谊是人生当中的一个重要话题,我们都希望有一个知心朋友,陪伴我们度过春夏秋冬,度过严寒酷暑,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同自己全部的心血去浇灌友谊的花朵,让它开得更加鲜艳,光彩夺目……问世间友谊为何物!有共同的理想,就是具有共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双方可以同甘苦,共患难,并肩努力,风雨同舟,这样建立起来的友谊牢不可破,它超越了建立在金钱上的友谊,超越了互相利用之上的友谊,超越了建立在维护个人至上的友谊,这样的友谊,海洋不足比,天空不足拟,两颗火热的心碰撞在一起,发出的光和热足以影响未来,所以,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谊才如此伟大,与日月同辉!
    8.《友谊》的作文结尾
    友谊是要用心面对的,是发自内心的真挚,当那份真挚受到污染后,那么,就意味着这段友谊将会结束,因为友谊受到玷污,就再也不会发出圣洁的光了。
    生活中不能没有友谊,因为友谊是欢乐的源泉,所以我们要珍惜友谊,尊重友谊,让它成为你生活中别具一格的风景!
    9.《友谊——信任为基础》的作文结尾
    友谊是人与人之间长久相处建立起来的情谊,是在交往中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建立的。友谊究竟是什么?友谊,相信大家都曾经拥有,也曾经失去过,失去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不懂得友情的真正含义。”可见,友谊在人生道路上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都珍惜自己身边的友谊。有位哲人这样评价友谊:“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终生可怜的孤独者,没有友情的社会,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
    10.《友谊的色彩》的作文结尾
    这就是友谊的色彩。友谊,没有华丽的包装袋;友谊没有丰富的钱财;友谊更没有自欺欺人……友谊如花,繁花似锦:友谊如花,色彩斑斓:友谊如花,生机勃勃。一切尽在不言中,愿友谊天长地久!阳光下的我们,一起追逐,一起嬉戏;树荫下的我们,一起依偎,一起看书;风雨中的我们,一起鼓掌,一起欢呼……这就是友谊的色彩!友谊是一颗心,在你开心时把你的喜悦传递;友谊是一张嘴,在你伤心时把你的安慰传达;友谊是一双手,在你困难时把你的救援传送。
    11.《品读友谊》的作文结尾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惟有友谊永藏我心中。我们品读友谊,感悟人生。千里难寻是知音。品读友谊,品出的是“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的无限感慨;读到的是“夜发清溪向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的深深思念。品读友谊,品出的是“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的留恋不忘;读到的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寂寞惆怅。
    12.《那块最纯洁的友谊水晶》的作文结尾
    三天后,蜜蜜和小爱终于找到了魔法水晶炉,小爱一摁开关,只听一声祝贺:“恭喜你们,你们的友谊水晶是最纯洁的,因为你们团结友爱,所以,你们的友谊水晶是世界上第一块成形的友谊水晶!”话音刚落,两块美丽的水晶就佩戴在了蜜蜜和小爱胸前。
    同学们,你们找到自己的友谊水晶了吗?
    13.《变味的友谊》的作文结尾
    苦涩的味道浓浓的包围了我,朋友开始嫌弃我的不好,挑我的短处……但现在,唉!曾经,我的友谊味道是甜甜的,与朋友玩得很融洽,整天待在一起。原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最后却成了誓不两立的敌人!
    为什么!友谊能促使人变样,友谊竟如此大的力量,那为何现在又如此脆弱,我们童年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我要的友谊味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变味的友谊啊……
    14.《友谊是什么》的作文结尾
    其实友谊就是喜怒哀乐,共同经历过,这样的朋友之间的感情就叫做友谊。友谊到底是虚假而又得不到的?还是永远存留在世界上的?
    我们的友谊真的会存在吗?
    15.《让友谊在心底长驻》的作文结尾
    眼间三年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天各一方了,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我不伤心,因为我已经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的,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分别而改变的,如果要给友谊加一个期限,那么我相信友谊将是无限期的。
    我们要珍惜友谊,善待友谊,让友谊在我们心底永驻
    16.《友谊原来还在》的作文结尾
    有些东西,只有失去后我们才知道它的重要性,珍惜这失而复得的友谊吧,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地久天长!友谊,是使我快乐的天使;友谊,是比樱桃更甜的幸福;友谊,是让生命之舟变得无比精彩的重要零件!珍惜现在的时光,珍惜现在的友谊,在朋友间留下深刻的回忆,才能让友谊得到真正的友谊吧!“我们笑了,笑得是那么开心,那么甜蜜。
    17.《生活的友谊》的作文结尾
    你的生活就会多姿多彩,幸福快乐。”朋友们,请记住友谊的原则,按照它去寻找真正友谊,摈弃虚情假意。以利交者,利尽即散!须知“以势交交者,势尽则疏。这样的友谊是脆弱的,是不堪一击的!可是有人却扭曲了友谊的本质,把友谊建立在金钱,利益之上。这才是真正友谊。朋友有困难时,应在学习上相互促进,在品德上相互砥砺,在情感上相互调节,克服种种困难,才能让朋友相互促进,积极向上地发展自己。
    18.《友谊地久天长》的作文结尾
    文章结构严谨,首尾呼应。文中对好朋友借尺子一事的细节描写很到位,如“她冲我顽皮地眨了一下水灵灵的大眼睛,翘起的睫毛构成了美丽的弧线,用她那樱桃小嘴对我神秘一笑”,她的外貌神态,语言动作,都使一个大方善良的好朋友形象跃然纸上,也表现出彼此间深厚的友谊。
    但本文还是有需优化之处,如将“我”与好朋友间的事情能够再丰富一些,表现互帮互助,会更好!
    小作者有如此好友,要珍惜呀!愿天下友谊都能天长地久!
    19.《友谊》的作文结尾
    我终于明白了,友谊就是平淡的人生中真心的对白,友谊就是离别后无限的思念,窗外天空晴朗,我的心却下起了大雨,我忘不掉她,她是我一生的朋友,无论今后能不能再相见,无论她能不能听到我的声音,我都想对她说:对不起,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我也会坚守这份友谊的,我会默默祝福你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20.《友谊》的作文结尾
    我认为,珍惜现在的时光,珍惜现在的友谊,在朋友间留下深刻的回忆,才能让友谊得到真正的友谊吧!与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只剩下短短级个月里,毕业之后,也许老天让我们的缘分继续,但也许不会。
    友谊,是使我快乐的天使;
    友谊,是比樱桃更甜的幸福;
    友谊,是让生命之舟变得无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难道,友谊不值得珍惜吗?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